情人節快樂~?

不知發文都過多9了~"~
這篇純脆是來碎念自己的生活小瑣事嘛~

不想看的就關掉!!!

就發現其實生活許多有趣事情都會分享在FB上
但也許只有一兩張照片
所以就累積一起來發文了XD

這是我折的金莎花呢~
情人節幹嘛呢?? 既然外面餐廳都在這時大賺  人擠人,那就在家吧~
反正也是要上班~~下了班就跟同事吃飯了
結果老大提早下班打給我....你TMD....情人節跟別人吃飯XD
你又沒提早跟我說,我們都在外面晃這麼久了說.....


所以就是買了幾瓶beers在家喝囉~~~





還有還有
過年時陪老大去買了內褲
所謂穿衣服戴衣帽
發現Net  家的內褲還真是舒服呢!
這個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然後話說我姐的小孩長這麼大了啊~~
而且...........他竟然會聽英文!!!!

其實小孩很好教
你只要跟他說kiss mami~然後帶著他做動作
他就知道以後聽到這句話就要親老媽一下

所以......我姐就教了他  thank you~~ where is dady~~give me five ~~
這些好多英文指令
然後他看到食物就失魂啦~~
其實就跟教狗狗一樣囉~~噗~~



然後最近同事買了一台三爽的Note
那台真是大啊~~~
不過他非常Enjoy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XD  (你懂的)

裡面的畫圖功能真的很強大說,
他也給我畫了這張圖=.=
不過.............這不會年紀有點大嘛~"~




應該是這樣才是我吧~~~
and...我戴黑框眼鏡還不錯看嘛~~(摸下巴)



然後最近公司非常興盛這個東西
是特別濕背秀 給壽星們的



叫做阿魯巴

很有趣的是
壽星那臉看起來都很Enjoy ~~




然後最近另一組同事也約了我們首次的麻將攤
看到這張照片了沒
因為笑的我們眼淚都快流下來
有看過相公 多到牌尺都超過了嗎?


最後還索興把大字全都放下來給大家看

這次我的運氣比較好一點了
沒有像過年那樣
前面一開始贏呢!!
只是第二圈就換別人了 結果最後是小輸10塊錢
(BTW~我們玩50 20哦)



然後最近被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老娘是熱血的小英女孩啊~~

太熱血了吧~~同事揪一揪去參加遊行
而且我把照片放在FB
大家都說........ 你媽好美  比我還有氣質 (什麼鬼 )



然後我最近也去修了我那個及腰長髮囉

其實一直猶豫要剪什麼

我很喜歡現在的捲度
可惜要一直上電燙才能維持  但我本身又很懶  我好累  所以才會心起要修頭毛的念頭
如果剪了  捲的地方一定會被剪掉

其實我又一直很想燙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直法



然後還FB問大家的意見
誰知道大家給我的都是非常沒有建設性的= =
什麼上捲下直 (榕樹哦)
一根直 一根捲 
左邊捲右邊直的= =



結果首先我先把上面弄直

結果朋友說我這張好像曲家瑞




然後我在把下面弄捲



....
朋友說還是像曲家瑞=.=


沒有變的比較年輕了嗎?~~~~



大概是醬
至少我可以不用一直要用電棒燙了

然後等到以後頭法長的時候可以再來補燙一次
就算剪短也不害怕

而且這次終於把上面的頭毛用直了
醬也比較不會毛  而且變細了說

只是剛用真的很像曲家瑞@@

然後因為當天要去看蕭敬騰的演唱會
所以染法的部份就改為第二天才用
這次是帶點咖啡紅我也很喜歡呢!!







然後再來是今年的冬天
過泡了三次溫泉啊~~~
好開心呢!!!


美美的生活碎念完畢~

覺得我生活豐富就給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