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跟二代的NX10培養感情中XD
好像也很久沒用相機的感覺
因為手機也可以記錄生日
在加上阿公 (決定又給老大換外號了,希望阿公以後不會換人做做看XD) 都會幫忙照相
就變的更生疏

會親手用NX10照相
是因為這間同找找揪很9了
趁著阿公出差,就相約同事們一起來吃了
(阿公:為什麼之前不找我吃= =)





以前逛師大時 從沒往這裡走過
突然發現這巷子裡都是有很多食物

 福氣韓國炸雞 치킨인복 Chicken in Bok & Beer
地址:北市浦城街13巷4號
電話:02-2363-1688



印象中
看過別人的布落格韓國遊記
這種炸雞是每到韓國必點必吃的食物
沒有想到竟然也能在台灣引進





店裡其實人不多,所以朋友一群的話最好還是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好

不過因為當天是平日又加上下雨
其實人也沒有做到滿




店裡種類沒有很多
就是雞

簡單來說你可以選擇雞的外皮 要福氣 還是酥脆
福氣就是薄皮
酥脆就有點像是肯x雞一樣的麵皮

然後在選擇不同的口味醬味
跟尺寸 (全雞 or 半雞)



原味、洋釀、甘醬、大蒜、青蔥

有機會找朋友來吃的話
像我們醬  就可以把所有的口味都吃過一遍哦

除了雞雞雞之外
這裡還有起司條、薯條、和韓國的年糕可以外搭
不過因為也是炸的關係 一直吃炸的都很膩了 其他副食也是炸的
所以我們就沒點來吃了
年糕我也沒啥興趣



店裡還有啤酒可以喝
如果你點無糖/有糖綠茶  那給你的就是那一瓶.....XD



先來盤小菜(?)
因為肚子很餓 大家8點才到
這個小餅乾就順間秒殺!











點完餐後
先個餐具和沙拉
雖然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肚子餓的我們馬上就解決掉了= =



首先 先來的是原味的炸雞




比起裹上麵衣的那種炸雞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 只有皮脆的炸雞
油度是減少了一點了啦.....(XD安慰自己)



旁邊還有酸黃瓜可以搭配
不會很酸



這樣就是全隻雞哦

好像有點少....(汗)





哦對了
原味的話旁邊還會附上胡椒鹽  和芥蔬醬 沾



剛開始咬下時會覺得有些乾說
但是肉質其實還蠻軟嫩的



第二盤全雞是同事介紹要吃的洋釀口味
上面撒滿了白芝麻的醬料 看起來就很吸晴啊 (流口水)



上面的年糕意思一下吃一條
覺得有點偏硬






這次我選了雞腿部位

這是偏甜辣的口味
我有點沒法吃辣  吃到最後那個醬辣讓我喝了幾口啤酒
但是很爽!!! 



所以想要下酒的捧油們點這道就對啦!!





然後再來是大蒜口味

蒜頭對我來說有點太少了
吃起來感覺就跟原味沒什麼兩樣

對我這種吃香腸一定要配2顆蒜頭的來說.....直接給我兩顆蒜頭會比較快XD







再來是青蔥口味
這個同事本來是說還好
可是 點了之後 我覺得還不錯啊
比大蒜要有趣多了



旁邊那個是青蔥的沾醬
比較稀的哇沙米 醬



青蔥本身不會很嗆辣
這點我愛
就是吃雞肉時還有蔬菜可以搭配
且蔬菜又不會太嗆鼻
如果不夠味  旁邊的哇沙米沾一下就有點嗆嗆的
也蠻特別的


吃到這邊

大家好像沒有說很飽

又把剩下那個沒點到的干醬口味 叫了一份



結果我來不及拍,只剩三隻............

而且.................
它是我吃到最後 最喜歡的一道口味啊!!!!!!!!

一來酥脆的皮上面有甘甜的醬
脆脆的超允指

我吃到都快把古頭都啃了XD

沒在外帶一份太可惜!!


害我現在寫一寫又想吃了說

整體來說如果你那天想吃雞雞雞雞 完全不想任何副食的話  這邊是很好的選擇啊
而且又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不再只是肯x雞的唯一一種而已
非常的有韓國味

然後如果又沒有很多人可以口嘗多種口味的話
那我的推薦就是 干醬--> 青蔥 --> 洋釀--->原味 --->大蒜
如果愛吃辣  的話 洋釀跟青蔥可以交換
原味的話是可以試試一下吃一下什麼都沒有的味道



另外這個荔枝啤酒也蠻好喝的


-------------------------------------------------------------------------------------------------------------------------





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最近新聞撥的消息
看到的家每個店面不是封條就是黃色的標誌

的確師大最近這幾年非常的蓬勃發展
(因為士林夜市都到飽合了啊)
也同樣就產生許多問題 
讓當地住戶開始有了怨言說

這麼好吃的店家我當然也希望能留下
但同時如果我是住那的  我也希望能還給我些許安寧或清靜
畢竟有食物的地方 老屬和強哥就會在啊~

唉唉..............怎樣都很兩難XD 對這事............no comment!!!
交給政府們去煩惱吧!!(會煩惱嗎?)

大家趕快去吃吧~~~
不然沒有就吃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