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ma caca ~Cafe
會去這間是因為布落客的介紹
原文在這[台北東區]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既然她寫的這麼好,我還要介紹嗎?XD
她下一篇寫的食記也讓我下次朋友聚餐的時候去那間呢說

去的這天下著超大的雨
還有沒有帶相機
中間還走錯了巷子找了一下
有些狼狽  拍的也沒有別人的好



遠離了東區亂七八糟不知從何找起的美食
跟隨著這些布落客照吃也是不錯的 (不要太遠的話XD)

很喜歡這裡的還有某一點就是
布落客說  雖然用餐時間有先說明2個小時
但是若是沒有太多客人 其實店家也不會趕人的

這也是我愈來愈不愛去東區吃下午茶的原因
下午茶就是要悠閒嘛~限制時間 就只是拍拍照 popo文章 (這不是我嗎?)
然後在人聲鼎沸的餐廳 八婆的吃完 然後很急的又去逛街 
醬就不是下午茶啦~~那在家不就好了(愈來愈宅了)






這次是跟著妮寶貝一起出來
原本就很瘦的她 七個月大的肚子還是看起來很小隻...
還有那個罩杯也隨著肚子一直大起來= =
搞不好真的可以賭賭去美國的那關

此次我的計畫就是陪著孕婦散步XD
因為真的就只是她家附近 走遠一點而已 
而且她也不知道這間





在地下室的咖啡廳
很寬敞



幾何圖形  帶有設計感





另一邊也有用餐空間



燈具也很有設計感
而且抬燈的fu 很有家居fu
很輕松




那展大燈跟那兩個男生 反差的很搭啊~~~XD



這不倒翁水杯真的嚇了我好幾次


明明就知道它不會倒,但我還是下意識的想扶他


本來要點兩個鹹食跟一份鬆餅
店家很貼心的問....你們肚子很餓嗎? 東西很多哦~要不要先點一份就好XD



所以鹹食的部份選擇青醬海鮮鹹派



沒有選擇布落客介紹的花椰菜口味

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吃啊
有點特別的是下面舖的是起司蛋糕會用到的手指餅乾耶~
因為上面是蛋和海鮮組成的 餅乾部份吃起來濕濕軟軟的

我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  因為是甜的 + 上面的青醬鹹的
但還可以接受啦,很新奇





妮寶貝的花果茶
這點我要說
服務員真的很貼心
我們有特別詢問過是不是孕婦能喝 她說ok
第一泡 稍微淡了點 她還特別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接受 並問要不要加水
我們跟他們說明之後 拿回去 沒多久就跟我們說 真的很淡 所以重泡一壺給我們

還不錯呢,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給它很努力的喝完XD



杯子也很有設計感啊

那個小黑人很辛苦
而且杯子跟壺醬一組也好漂亮



然後這杯是我點的

什麼黑魔鬼(?)摩卡咖啡吧

我以為很甜的說,但是店員說不會
她說白巧克力(白魔鬼?) 才會比較偏甜些
還說如果我要奶油還可以在加XD
整個就是要人肥死嘛~

名稱我真的有點記不得了啦

但是真的好喝
不會很甜




既然不甜
就喝完它囉!!!




這個杯子還有個特點



一個就是它要用左手拿
再來~就是你放下時,一定要放在這個幾何盤子上
因為下面是尖的啊~~
你不放 就倒了





然後再來是重頭戲的鬆餅

我喜歡他們家的鬆餅啊~~外面脆的!!!!脆的!!我最愛吃脆的~
不是硬哦,是脆
然後裡面吃的到鬆又扎實的口感
感覺好像鬆餅中心有蜂蜜的感覺 甜甜的
我好喜歡



有沒有看到中間的fu?

然後旁邊的奶油也很霜
這一點點根本就太少嘛~~
店員說可以再加  馬上又加了一盤了
而且妮不敢吃奶油, 所以全部都是我包辦的

奶油可以跟紅葉蛋糕的奶油相比了呢!!

不過妮還是偏愛咖啡弄的鬆餅XD

我早忘了味道了,但要我 一定會回來吃他們家的
因為也不會限時




最後再來幾張雙人照







看我多愛吃~



兩個人吃下來七百多塊
忘了說,低消是要點一杯飲料的

這點好像有點不盡人意
但我也能接受

可以無限上網



密碼就是他們家的電話
所以如果能點杯咖啡 帶著NB度過安靜的下午
低消也沒關係
時間不要太限制就好



只怕愈多人介紹之後
時間限制,
品質就變差了

可以給我點安靜的休息空間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