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堆"土司買有陣子了
20片......不是我不愛
而是我吃膩 吃怕了啊~~
本來想說省錢  早上就吃這個唄
連續吃20片看看= =還有沒有這個fu~

一字排開給你看
這邊只有14片
後來同事少給了我6片的椰香跟萊姆葡萄奶酥





愛吐司的網址滴加
http://www.ihergo.com/store/itoast



包裝還很nice的標名品項跟熱量


因為家裡沒有烤箱
都放在公司每天一片
所以之後都是用手機來拍照 記錄

一開始因為怕放冰箱過久
所以前幾天都是烤鹹的來吃
之後就是烤甜的
也許就是這樣吧,最後吃到膩ㄌ= =

我買的東西有~


鮪魚洋蔥、藍姆葡萄奶酥、元氣蛋拉、帕瑪森洋芋
另外還有火腿香蒜跟火腿起司

好多@@

其實如果有冰冷凍庫的話 就不用像我醬
前面一直趕吃鹹的  後面吃甜的吃到膩醬


因為我實在不想從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  等退冰 等到吃下午茶之類的
我很懶




元氣蛋土司跟帕馬森這類的
不驚豔  普普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說




鮪魚洋蔥我喜歡  夠味





我的最愛是這個
起司火腿
起司很濃  還會流下來你看看






我喜歡它
相較之下起士香蒜就普普
蒜味實足  但是早上上班我就不愛 XD因為嘴吧會臭臭



甜的部份
我最愛的是椰香奶酥

他們奶酥給的很夠量啊
吃的時候要注意會一直掉下來XD



應該有一陣子不會再吃土司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