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連續假期
跟同事E相約三個人去逛化妝品展

我的媽
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雖然對世貿每次的展覽我都怕了
因為以前去的經驗就是
如果你不把持住自己的話  很快的就會被廠商五馬分屍的感覺

我很不愛這個推銷的fu
因為要拒絕很煩 也不能好好的挑
但是因為有同事相伴 我就安心了一點

事實上證明~
跟她去也好恐怖啊~~~~~
為什麼呢?
因為她已經去過很多次啦
對於某些產品也試用過 知道哪些產品好不好用
而且對於動線也已經規畫好了

我以為我可能hold住花個一千塊的.......結果....花的更多XD




聽說每年都是聯合報舉辦
一年都有兩場
再來就是九月份的秋冬了
同事E問我還要不要去 .....
我........... (茶)




據官網上的評價
好像負比好還要多的樣子
什麼今年有特別規定120公分的小朋友不能進場 造成婆婆媽媽的困擾

還有有些廠商因為沒給發票
所以大會的某些抽獎活動就不能參加






即使是下雨天
還是澆息不了大家的慾望啊~~~

而且
這次
沒想到我竟然花了兩天的時間去逛它
因為我第一天在猶豫一瓶玫瑰精油 結果阿公第二天就帶了我去買它
順便拍拍照  做功課

而沒想到 第二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首次參展的UNT 
指甲油一瓶99元啊~~~~~~~~~(瘋了)




除了UNT首次之外
聽說舒摩兒啊、日本怪獸學院也是首次呢!!!



看到UNT的指甲油排一排真的可以讓人驚呼~






E同事真的很專業
每一區都走過!!!
而且都有做功課!!
超屌的





人人人,都是人

對化妝品來說
show girls這種東西
完全是無感
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對折價才有感~~~










化妝品展裡都是展出一些比較小牌的廠商
有些據E同事說也是不錯的
台灣廠的 醫美啊、甚至皮膚科診所 有的也錯  也很便宜

然後指甲用品 跟假睫毛刷具
都是比較專業的新秘或彩妝師在這搶便宜的好地方




場內照好像太多了哦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



醬醬~
醬有多嗎??
還好吧XD

應該花了三四千塊...



這兩瓶玫瑰精油是大戶1250
就是讓我隔天又殺去買
聽說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 由其護手系列的



然後第一天的時候憑截角可以99元換購
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就都99元啦~所以就買了這麼多瓶XD






一字排開
連春夏的淡淡顏色我都買齊了呢!



然後在來是面膜的部份
一個是和同事和買兩個在對拆 
醬兩種就都可以敷到 
還有一片7塊的面膜 (隔壁那個) 但名字我忘了XD



這邊還有十片一百的眼膜  
果凍般的眼膜會滑來滑去 不是很方便說 
而且網友提到 既沒有成份也沒有使用年限 
讓我突然驚醒了一下XD (整個就是失心瘋了)

左邊是藝群皮膚科出的面膜 這是同事E買的分我一片試試



然後這個是舒斐赫的足膜及面膜系列
買五盒一千,所以我跟e同事合買
結果好像給我給錯盒了說(失心瘋的也沒檢查)
我要美白~~美白~~結果給我保濕去了



它們家的足膜好像還不錯 
盒內另外附上擦腳布跟刮足器 這點和我上次買的那個廠牌貼心多了



昨天就拆了一盒了
那爛腳還要再拍嗎??XD



最後是這瓶味道還不錯的護髮油
會買這瓶........
也是失心瘋的錯

因為這個人



這是間韓國的廠牌
因為還沒有代理商 所以來這試試水溫(?)

我們在對面買牙膏的時候我就眼尖看到了
賣牙膏的女生還跟我們說 他是韓國人
整個就是她們也注意他很久了XD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過去
說我想跟你拍照~~口以嗎??

(翻譯:@#$%^$%^)

然後帥哥還幫我試了一下護髮油
我就問說:啊這個要洗嗎?不用洗哦? 

繞了一圈
就花了五百塊買了它了.....
所以離開的時候....我一直在研究這瓶髮油
因為...從頭到尾...我的腦中裡 只有”它不用洗、它不用洗、它不用洗” 醬而已....(汗)

寫到這邊
我已經有一種Orz感覺....
感覺好像都是失心瘋哦~?!

不過這些東西 我會很努力的去使用它的~(握拳)

年底的美容展還要去嗎? .....(煙)
到時候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