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背了這個相機包
她說她在淘寶買的
不過因為我是淘寶白吃
就上網找了一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367405625

三個顏色好難選啊~
網路的賣家用的照片都是大同小異


紅色的很鮮顏



咖啡的很休閒典雅




黑色的很帥氣~

賣家有白色的,但沒有po白色的照片

真是猶豫死我了

最後只因為老大講了一句"黑色"
我就衝了!!



看到這張還在想說
要不要買件皮褲來搭這個包包

真是買了一樣配件就想把所有東西都備齊XD



附上防塵袋的包包~





裡面長這樣
裝相機裡的暗袋不是蘭色的
但也是夠厚 可以保護好相機



中間的隔板是用毛氈的
黏過去就可以隔開了







就是可以拿來裝相機
然後私心的也可以拿來當包包~~~

首先先把所有相機家當都放進去看看



這邊我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定焦鏡+變焦鏡
還加一台小的Canon數位相機~
剛剛好
如果相機換了變焦鏡  小DC就裝不下了





前面的包包剛好可以放清潔組
跟電池記憶卡之類的

裡面內袋放下去還可以塞個吹球
跟電線 
整個就是塞塞塞 塞進去就對啦!

這次出去玩
我就帶著這個相機包
當然就把清潔組啊小DC不需用到的就拿起來

本來拿著兩個包包的
後來索性就是所有錢包的物品也塞在這了

頂多相機會擠一點沒有內袋可以保護

發發說....我都沒有穿搭文
...........
.............
....................


醬醬~
穿搭文首發第一張!!!

臉太難看了遮一下~



休閒風很搭吧~
本來想把外套脫了
照穿搭照的

誰知星期六寒流最冷的時候了
別搞了
我還是穿著肥肥胖胖的就好唄




第二套穿套~~~
黑媽媽的一片~~~

搭休閒風裙
雖然我不是韓國妞穿黑褲黑襪
但我全身也是黑媽媽的~~~



第二天因為也很冷~~~
所以我的外套也是不想脫的~~





既然都只看到外套了
就說一下
外套是NET的軍裝外套 去年款的
圍巾路邊買~
鞋子是Sululu的~



還是韓妞身材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