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沒有很燒~~~

E同事丟給我這個,害我燒死了
我喜歡左上的那個蘭色亮片~


然後看一下步驟
我竟然突然起想 想來試試家裡的亮片指甲油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是失敗的作品吧



首先先拿個剛入手的
UNT野莓色的AS025 新血

照片不知為何拍的有點淡

實際應該是下面這張顏色



這個才是實際顏色才對



然後...........
為了怕失敗 
再加上家裡的去光水不夠了= =
先上一隻手好了.....

準備的是這個


帶點銀蔥和圓亮片的LJ085

看到的時候小小的擔心一下
因為人家韓國的亮片比較大,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管它的,先上在說吧~



首先先上第一層
嗯............
小小的銀蔥已經在上面了
要就此打住也行= =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一堆~



再上第二層
這時大亮片也在上面了

那.....
可以集中托高些嗎?



這是上了第三層後的樣子
其實第二層開始我就只上前端了

所以到了第三層.............
我實在不敢在上第四層
因為都是前層的話...........會很怪
前面會很厚
也不容易乾



然後我還是有在大姆指上了一下第四層後作罷
因為真的太厚了




整體上看來是這樣啦,
沒有像韓國那個一堆亮片的感覺

有一點鬆散 然後前端有些集中
但我本來是想偏前面集中些的

然後為何說失敗呢?!
因為我擔心的真的發生了啊~~~

因為它太厚乾的很慢
結果才稍用點力推到....
就糊了

如果只塗二三層也不會需要這麼大力吧~@@

我看我還是請E同事幫我加買一瓶韓國的亮片指甲油吧!!


燒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