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不寫我覺得我的照片會累積到整個桌面@@

說來真慚愧
從來沒有好好的逛過華山一趟

來這裡吃飯過
陪發發拍婚紗過
但就是沒有好好走一趟
跟本也不知道它們裡賣的是什麼藥
只知道他是熱門的外拍景點

因為嗯哈哈想練習拍照技術  事實上還約了人拍呢 (= =)
就帶著我來這裡看看  我想他比我更不了解這裡吧

然後在去信義區新的百貨公司ATT 4fun走走
在去吟拉麵吃晚餐囉~



青葉的餐廳竟然也開在這,但吃到飽價位偏高
哪天口袋有深度時在考慮吧!





從沒走過裡面的我們
發現好多可以取景的fu



有位新人在這的門口拍自助婚紗
新娘子好漂亮~





華山藝術有很多很特別好玩的東西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看看假日的華山有多多人~



既然是外拍熱門地點,當然也有是很多外拍活動啦




超屌穿著和服
和服很難穿耶~也不便宜呢





想必也要來幾張假掰照啦







帶寵物的也很多呢



我最愛拍小孩最真的表現和表情~~





中午不餓,但想吃點東西
就在alley's cat 吃點東西
這次沒看到貓
但是有看到藝人 許瑋甯哦~~
要照時被嗯哈哈制止
他說"藝人也是人"~噗~



大白天的我們就喝起酒來了
比薩還是很好吃

右下的大蒜麵包 沾了醬是不錯
但我們一致認為還是法國農莊的大蒜麵包酥脆又好吃!大勝!!



吃飽完又開始假掰囉



如果瘦下來那有多好啊~~~~~~~`





最後還在ATT 4 fun的Mango買了件裙子~
Mango好好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