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照這間的時候很有把握
可是照出來之後
整個沒有fu寫
因為我覺得我照的好爛
而且..........其中一樣的主食還忘了照~~~鳴~~

但是因為這間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位於和平東路三段215號

離大爺的公司聽說很近
因為他吃過了,覺得便宜又大碗
所以趁著華山+ATT 4fun之行的晚餐時間
他帶著我來賞鮮



話說網路也有找到一間淡水店

這裡的拉麵價格都是160
中午還有附上一瓶可樂








假日時間人到不會很多
但我們也只有吧台的位置可以坐

我喜歡他們開放式廚房的設計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師父煮食的過程
帶了一股親切




我們點的副食炸豆腐
酸甜酸甜  很好吃




我和大爺都是點了豚骨湯底

我喜歡他們家的豚骨湯 結果吃完湯很捨不得還打包帶走XD
有些拉麵店的豚骨湯愈吃愈涼 結果會愈油  還有一層油在上面
他們家的不會  很香  但很清爽


我的是叉燒豚骨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主食放在上面  看起來很少對吧
但其實每一片都很大片
感覺好像吃了四五片一樣~

結果大爺的雞肉串燒忘了拍@@
雞肉也好嫩好夠味~~真是殘念@@





以160的價格說來
其實真的不貴啊,便宜又大碗 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