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肖想很久了
可惜男人一點fu也沒
上個星期就捉著同事去吃一頓

這一頓還真賽
起先沒訂位到現場排位時,服務生告知要等2個小時
因為有事要辦,我們也就答應去附近晃晃了

就在要晃到自然水博物館時
我們在門口還在想說要進去嗎???~~~準備衝進去才沒幾步路時
餐館竟然打來說有位了  (賽1)

只好跟餐廳說等第二輪醬
逛啊逛的,一個小時過了,沒梗了
兩個人只好硬著頭皮去餐廳碰碰運,反正沒位就算了

中間還逛了一下對面的寵物店

結果餐廳說 ,現在有兩個位耶,ok嗎?
就是(賽2) 我們不用在等就可以入座了


再寵物店逛逛看到一隻美短它叫卡哇依
但其實他一點也不卡哇依,因為他一直被我吵他覺
得很煩,我很受傷,所以我說他不卡哇依,但他真的好卡哇依啊~~~











美式的fu用黑白復古拍很有fu

其實是因為有顏色時感覺沒有重點啦~~



每次吃Brunch都被歐姆蛋吸引
其實很想吃吃班迪克
這次好友同事索興就也點了班迪克跟我share



然後就是義大利嘉年華蘇打及貳樓酸甜系列
兩個都選荔枝口味的我們
朋友覺得嘉年華蘇打就是偏甜,酸甜系列至少還有帶點檸檬酸





帶賽系列3
當我們正在吃飯時
看著門前背影的人 覺得好似乎是同事M
探頭探腦的我們真的被我們遇到了

同事M起先還沒看到我們
還是他老婆見到哩



後來我們還上去跟他們拍照

像個狗仔似的


喜歡吃Brunch的我來說
如果有限時用餐的話我就很不愛說
一點也沒悠閒的fu啊~~

誰叫這間店這麼有名呢~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