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know...
此次見面 除了和第二個寶貝姐妹聚會相見外
還有個重點就是這個

OMG  我和王發發都愛上了它,今年真的很流行下面寬寬的 包括老爺也是買了好幾件說
小S穿起來又特別好看  露出腳踝細的部份 上面很休閒  下面很性感  由其是小s的身材又超讚

王發發看了好久在 PURE買了件深色的,我就心想  我不要我不要~我堅持要買淺色小s這件
遇到這次周年慶 又打了八折  上網查了價錢  領了現金就跟發發衝去了
 結果你看我一直再試穿
我真的真的有偏向淺的,可是事實一直告訴我,深色這款的版型比較適合.....淺色的版型大腿那部份對我來說....我太粗了= =(因為小s很瘦)
不好意思T恤剪太短肚子露出來了= = 看它有多修長....!!!
當下打了折買下去現穿!!!!
燒死我了,重點是牛仔褲對不對?!?
錯了  沒想到王發發又拿出東西來燒我

她的類單!!!!
我真的要說啊~王發發,若不是當初我給你看Eunice的布落格  妳會想起它嗎!!!
結果當我想說要買GF1的時候 你又把我勾回來了
就好像外面偷吃的男人還是會回到妳的身邊............


Rose mary不知是不是被廣為宣傳所以人多到一個爆炸,我們就跑到衣蝶後方找了這間餐廳

看她那台類單啦!!!我最愛那個快門的聲音,而且終於看到實機了,原來它不大啊~~~經過一個星期的掙扎後,我決定我要回歸它的懷抱了(抱~~)

還忘了介紹食物了!!
 
真的當下一直在玩相機,不知點什麼  這個是牛肉丸義大利麵  有點過酸,牛肉丸也冷了些,但是還不錯吃啦,我又不挑
王發發的奶油蔬菜


 結果我一直吃她的,因為她的奶油好好吃!!然後我們的飲料我是補差價換熱拿鐵,王發發是檸檬汁 兩個人開始拿著飲料玩相機
類單最開心就是可以照出景深的效果,王發發直說我的吊飾很可愛,我說因為它看起來很衰臉所以我家大爺買了送我= =
其實這次照全部看起來會偏黃,但單獨看時就別有風味


話說我和王發發都覺得我是大眾臉.....其實這喝咖啡的照片我拍很多了,結果有一次看到這張,就覺得我的上半臉...還蠻像的陶子....然後那天又拍了好多張...最後再發現...啊角度還是錯的....還有沒有拿那隻.....

最後來個我拍的Ending,這張是趁王發發上廁所拍的,她說給她大驚!!
因為我技術太好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