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廠商王發發邀文

話說今年真的很流行長洋裝
可偏偏去年的夏天尾巴我就捉住了,買了二件長洋裝
到了今年才頻穿它們 (醬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嗎?)

長洋裝對我來說其實是春夏秋都可以穿  因為有時裙子太長大熱天的也到是很悶
只有等天氣稍微涼些加件皮衣或西裝外套穿起來就剛好
所以追究起來我買長洋裝的時候應該從去年的冬天開始買起
本來今年不想在追加的,結果看到妮妮寶寶的一件長洋裝加上布落客的加持就讓我燒到今年夏天 開始狂購  新舊都還沒穿爽現在冬天又要接近了= =

話說買長洋裝的起緣
應該是這件吧

因為年代久遠了我找不到當初賣家的圖片  也找不到以前穿過的照片  其實現在看他的樣式還蠻好看的  只是因為後來那個綁帶一直會往下帶= =我奶又不夠大  從此我看到這種綁脖的長洋裝就直接放棄! 但是他的質料薄歸薄,夏天還是最穿的下的長洋裝

再來是這件 
真的不要看我穿很難看啊~那時是在i'musa 買的咧~麻豆穿的就很好看.......你可以把頭部卡掉沒關係= =
他是有點像奢華的度假風...可是我唯一穿過的就是那次棚拍了,而且跟同事的老婆一起買相同的一件,她也沒穿過= =

然後接近去年年底我就買了比較可以穿的長洋裝

這件我很愛啊
我一眼買下它的感覺就是~啊他可以當睡衣~
我每次看到電影上那種拖地的長睡衣  我就好想買啊~~有一次在那會有陣風的百貨公司看到一件要一萬多@@
看到這件,我當下就給他買下去了!!
結果買來睡也沒有= =你看上面那個編織的地方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 好像愈穿愈鬆了= =  好怕它斷掉哦....何況我會翻來翻去怎麼穿它睡?!
但是有啦~還好今年出國穿上它~只是當地還是太熱了我的腿也好悶~
你看那個胸線跟賣家比是不是有點低?@@ 

然後同期我又買了另一件白色的半長洋裝
下面我好喜歡,因為很夢幻
可是當初買它也還是拿去改  因為他胸前綁帶的地方跟本綁不起來而且又重  我直接拿去給人家加上鬆緊帶
然後拉鏈接縫還裂開我自己也縫起來  不然有一陣子拉那個拉鏈弄的我快起肖\_/ 變得很不愛穿它醬

然後在當我覺得長洋裝買夠了一那刻
妮妮突然出現了!!!!她穿了件我想要的感覺的長洋裝..............其實就只是不在想找綁帶的= =
這件是妮表姐在西門町的店裡批來的,當場馬上叫妮跟表姐下訂,而且要預購哦!要等的!


雖然我奶還是不夠大....不然胸部大的人穿起來好好看哦~~如果不想太露搭件黑色小可愛也可
然後在搭上我去年買的這件寶石高跟鞋,就是慾望城市+花邊教主版!!!!  大心~~~~~~~~~~~~~~~~~

然後在逛她表姐的店時又看到一件


我突然又瘋了,豹紋耶~~豹紋怎麼可以跟花這麼搭~~~就買下去了,結果為了配這件長洋裝
我還敗了兩雙羅馬靴
這雙真的是中看不中用啊~因為太高啦~~~又加底又重而且size有點小不然真很~好看說配這件也很好看
如果需要買的可以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239775507 去這裡賤價賣= =
這雙就沒這麼高了也很好穿,只是我也還在找可以穿搭的衣服

然後你會發現啊   我的長洋裝  上面不是平口就是兩帶式
下面盡量都會選 一層
因為我不愛一層一層的蛋糕裙來增加我下面的擴大
結果在季末的時候
我又被燒到啦~~


為什麼我會po兩件,因為我兩件都買  爆乳的好吸引我啊~就穿搭小可愛也ok
目前是藍色那件有穿過
黑色那件不覺得秋天搭皮衣也很好看嗎~~~~~
雖然它是兩層蛋糕的設計  但是質料重些也比較垂
不過它的裙擺有些長,所以要穿高跟斜會比較挑高

正當我覺得快結束時,沒想到PURE又發表秋裝燒我和王發發啦,結果就在挑了四件衣服之中,其中一件就是這個


可是我還在想秋天有點冷的話外搭要搭什麼好,王發發有意見嗎?你又快挑起我的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