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這個梗是因為我發現我是有種那種流行什麼就盲目跟從的那種=.=
然後每個月可以分享醬也可以多發一篇~哈哈@@

任何style我都會跟進嘗試

不過好像也是這樣我也研發出自己的調調
但又說不出來是哪種調


我懶的看太多雜誌了啊~看了其實燒到眼紅又不能買,日圓又懶的對換

最常看是柯夢和ViVi啦~
有時候還會看一下歐美流行什麼,借個歐美雜誌看一下流行原素
歐美伸展台的衣服我看是誰也不可能會醬穿,或買的到
而且歐美和日本流行總是不太一樣
Vi就有可能買的到了,但有時就是置入行銷太多
廣告不是小屈買的到就是齊模購物就掃的到

我有習慣會把雜誌的穿搭風格拍下來
有時候看到類似的我就照穿 至少也可以Safe過關
喜歡的話就找類似款 

純屬個人意見哦~給大家參考


12月就是冬天啦
其實我覺得今年流行的斗蓬買一件就夠了,因為冬天誰還穿斗蓬啊,冷都冷死了

紅色紅色紅色,打從Valentino red開始我就愛上紅色,可是很奇怪我的衣櫃卻很少紅色,因為我看上的紅色都是貴霜霜=.=(哭~)
春夏秋冬一定要有基本款紅色!!



這雙我愛~它的厚度、它的高度~簡單~~而且原本我的膝下靴都裂開了說......嘿嘿嘿



撇開膝下靴是基本款,過膝靴也將成為基本款了啊~這個去年就流行到現在...所以....還不買一雙? 可休閒、可Lady、可Rock啊!!


皮草又流行回來了啦~~~吼~有的真的是貴霜霜啊
不然一點點毛毛也行啊


然後我想也想買這種背到屁股的包包~
但是軟軟的好像東西又會擠在一塊@@

偷吃步1,橫條紋拿出來!

偷吃步2,男友牛仔褲+風衣


我一直很想要這種帽子啊,為什麼有馬帽、報童帽,就是沒有這種的?!?!
 就這種啊,不覺得很優雅嗎~我在拍賣找到一頂要好幾千塊啊~~~為何路邊攤不出~~~~

登山靴耶~王發發我是替妳看到的!


重點字!外套雖然很多,可是我又敗了一件杏色的啊~~~結果我沒有紅色,我杏色真的很多@@

 
今年對我來說也是玩髮年,別說玩法了,舉凡上面的帽子、髮箍~我今年都有買啊~~~~~




還好我的貝蕾帽沒有丟掉@@不然國中就買好了說...上次在由你摳也買一頂


 
有一次在新聞上聽...今年流行的重點是 斜肩、動物紋、蕾絲、金色,這個"金色" 就在我腦海中啊~
不過因為黃種人的皮膚關係,我覺得要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金色真的要慢慢找說
不然會整個人看起來像十八銅人....@@


12月就先醬囉~~再來就等1月啦,有任何消息在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