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不起我自己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啊~~~免不了要抱怨一下
但是我真的要說,拿到的那一刻  是開心帶著落莫
有一種...啊~沒東西要等了....的感覺


所以我大概有種變態吧....

然後有了一個包之後又再想了另一個包...
最近在想那種可以垂到屁屁的包...但又覺得東西又會擠在一塊...我又不愛


整個不知道在瘋什麼  我覺得我不能陷在網路購物了....
不然預購或等待都是一種折磨人的病態=.=
還會不自覺的循環讓自己買其他東西等待下去..

嬌蕉讓我等多9?
八月下標等十月下旬的貨
結果我11月第二個星期才到貨

急了的我十月下旬就電話詢問
還好公司的人很有耐心也很積極的聯繫、安撫、聯繫、安撫、聯繫......安撫

 
拿著它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有種以為我是學設計科的,拿著大大的畫板感覺=.=


其實說真的,那時拿到它,我有點失落,也突然傻眼說,啊接下來要怎麼配?


附上防塵袋還有兩張貼紙,容量超大 又輕是我最大心的地方



給你近拍看它的質感,有一度我真的認為說,啊怎麼不是皮的?



聽說這裡後來有在重弄,比較不會掉漆


這張完全是學別人的啊~我看嬌蕉的粉絲,不是放狗就是放玩偶.....所以我就也來這梗...放個從未露面的Pingu好了=.=


聽說還有個改良就是在鎖頭的地方印上名稱酷~

附上我背它的樣子.....
可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說...是因為我瀏海剛剪有點太短本來就跟服裝不合吧.....
它適合休閒、甜美、帥氣,我想我出國的時候也會背它
華麗豔麗的話就....
這張照片當應景就好
Pingu比較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