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咬手指頭   不知哪天心血來潮還是一隻一隻手指頭留指甲,才不至於手指頭現在跟腳指頭一樣
呃   不是  我的腳指頭不是用咬的!!!!
是我一直摳 一直摳  一直摳  一直摳.....

我的指甲很軟很軟 不知不覺有時就會缺一角
缺一角的情形就是連指甲剪都不用了  先咬掉在用磨的

前陣子又是燒到某個布落客的介紹  裸色好流行啊  她介紹的我全都買買下來了
全都是裸色!!!我也不知道我買這麼多裸色做啥....王發發你看中哪個顏色可以跟我借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smeticsList.aspx?cate_id=36
UNT color的網址



先從後面右邊數來的第一瓶
黑色就不用說了吧  我覺得那是基本色  之前很多孫芸芸啦  好萊嗚的女星都是擦黑色來搭  今年也還是百搭款啊

後面第二瓶的亮片是我想用來當這些顏色無聊時可以在上一層亮片  做點不一樣的變化的

後面第三瓶桃紅色的PR060


這個顏色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實際的擦上咧
桃紅色雖然也是時尚  雖然我買了大紅色的口紅 想像些明星化個大紅唇
可是這個桃紅色我真的擦上去了  沒多久又把它卸掉了
真的是不敢啊~~
擦腳可以吧?? 可我也沒腳指甲= =
等哪一天流行了  我想到怎麼搭衣服時我就會擦了!


前面右邊數來第二瓶的LJ050




這瓶像是豆沙色  ps :擦指甲油 擦兩層會比較實哦
我第一次也不大敢接受這麼深色的裸色 (怪了,我黑色就擦很高興= =)
可是習慣之後  其實就覺得它有種成熟的典雅  很好看!


再來是左邊數來第一瓶


這瓶的裸色比較像是淡淡的紫色



再來就是中間這瓶了,這瓶就是淡淡的粉色
我各人比較偏愛這瓶,就是覺得若是不想太單色的話還可以加上圖藤貼紙,或用黑色、白色在上面畫個小花也不錯的感覺.


就醬啦~這篇其實拖很9的說,因為我不可能卸了在上,上上卸卸的一次拍完,再加上有色差的關係,一直找不到好的場景顯色(桃紅色那瓶就是)
王發發你要用哪瓶在跟我說....
其他的同胞....在去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