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
結果發現我看的12月vivi是上個月11月日文版的
12月的是中文版的
難怪我覺得為何內容差不多

結果一翻12月的雜誌覺得怪怪的
12月日文版的在這邊啦~

還是來"正式"的介紹一下到底在流行什麼吧

我的重點不是在報文,我的重點是在那個帽子的型~



厚厚的毛衣洋裝耶~我也有一件,還好沒丟

我發現這件洋裝在MIU's有看到類似款的耶~所以如果有被燒到的話.....請按這

這個貼腳的過膝靴好好看

短筒的雪靴今年流行說,可是不適合我...@@

嘿嘿~蕾絲短褲可以這樣穿~~~王發發~~~

這件蕾絲洋裝很好看說,今年也很流行長長的項練,由其是復古復古風的


你看光是這種衣領胸前有蕾絲雕花的佔的篇伏有多大~~~
我也超愛~~搭靴子啊~或是牛津靴更復古


我很愛外國人這種Casual的穿法


看嘛~~這才是Vivi啊~~大篇的介紹Ayu,Ayu爆破要小心嘿~~也知道最近Selina的事件....= =

 冬天長洋裝也是不錯的選擇呢!只是這些對我來說太花了

格紋襯衫我想要一件說


右下那件我有類似款的,偷學步拿黑色蕾絲短裙+我的橫條紋~~

王發發最愛~鬆鬆的毛衣

雷朋眼鏡有這出這種款式的耶~酷哦~


比起花花的長洋裝,我比較愛這種棉質休閒感的長洋裝耶!!!




Part 1就在我
愛的燒到的棉質洋裝先醬啦~ Part 2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