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沒想到要分兩篇....因為貼的太累了.....

話說全身一身黑也是很酷、很性感的

糖果風的毛衣很可愛啊~可是穿不好會太肉

全部都是毛毛
這雙毛毛薛不錯啊~~王發發

我有被這件蕾絲洋裝燒到

今年流行這種超輕的羽毛外套啊~五顏六色的很酷說,也是由你摳帶來這種風潮的吧
只是我的衣櫃已經有個厚種的羽毛外套啊
......那
........那
厚重也有厚重的搭法啊~~~是不是~~



這個我只是有注意啦,但我沒有特別愛說
我覺得靴子和牛津還是要有跟的說,除非是編織那種的 在給我楔型....不然這些也楔型....我不能接受....= =



以上
不管給我偷吃步的,參考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