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一日閒  請了假辦事順便趁平日去阪急逛逛
可是....平日的人潮 好像也沒有減少多少....

阪急其實就跟其他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除了多了由你摳~囉 和smantha這些牌子之外,有些真的貴霜霜你也買不下手...只能 ....逛
小找了一下,到達時先補足體力吃午餐先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先拍個logo先
實際逛過裡面,裡面其實都是基本款,你也不知大家在瘋啥,可能我買的衣服都是有特別的感覺,例如蕾絲啦、碎花
真的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剛好家裡沒有針織杉毛衣了,那這裡基本款v領、圓領、各種顏色都有,價位我也能接受大概1280就能買到不錯的
那我就真的會來這買
有點像是 我去手十(請英文發音)、 左單奴 那種感覺,大概是物以稀為奇了,因為你也知道由你摳是第一間進軍台灣的了,大陸都已經有了還比台灣幣值換算要便宜些
如果Zara和H&M一進來而且款式還比較多原化
我想我大概也會瘋了吧

其實我和大爺這次想買的都沒買到= = 我想買林依辰那件紅色格紋襯杉--> 沒貨了,休閒洋裝-->現場看不愛
大爺的牛仔褲-->沒他的size, 夾克外套-->沒有?!
其實應該馬上落跑的哦~~可是= =沒有
但我還是買到了我看到的帽子  然後外加一件超便宜(才399)質感好的白色長T(圓領+v領)


然後大爺買了兩件針織杉毛衣 (喀什米爾的有點貴買不起...)


我們還去逛了,台灣女生每到日本就愛買的Samatha哩~可是....一個包包要一萬多哩~~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麼貴@@

在我們逛阪急的時候後
突然
我看到那原價3500的羽紱枕才賣1500的時候~我~好~想~買~啊~~~結果大爺一句說:我躺不慣.....
他躺不慣!!!!!!!! 當下把我拉走
天啊,你這個賤命一條的人, 為何不給我買~~~~~~

然後啊~阪急裡面有一件VIP的咖啡廳叫美人塾呢~好美說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asp  王發發我們下次可以去吃吃
我們還在Sony的店玩了愛爾發33和55哦~
看到這個了嗎?嚇到了嗎!!
哈哈
以為逛完阪急會很晚,結果才下午二、三點而已.....因為那隻一直走很快阻止我= =

他為了想去看夾克和牛仔褲   我們又衝到了南京新光和五分普

他的部份就不放上來啦~

而這是我在五分普買的~裸色分的褲裙 和又一個軍風的帽子200!!(最近很愛在頭上做文章)有件褲子size不合,明兒個要拿去換了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感謝大爺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