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照片保密到家

結果發發照片無極限啊~~~都發出來了

哪一招?

要看完整的照片大家就去看發發的那篇唄

不過實際完整的婚紗照還是要賣 賣關子
攝影師拍照的技術超好的啊!!(拍手)



這次側拍有我和V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跟拍咧


一開始剛到所以怕對攝影師的不尊重
只有用手機偷偷的照幾張
結果拍完棚內
我和V 也來過過乾癮
拍個幾張有fu的張片




V一直說看到發發拍照也讓她想婚起來了~


這張讓我覺得好像拍雜誌照

所以...........
.........
我特別用艾鳳的新程式給他弄一張




酷吧,超像桂x 美的
放到FB上有幾個人還真被騙到了






有沒有看過新郎新娘穿著禮服跑去買汽球的!!

好引人側目啊



開始懷疑其實拍照的是我兩個~
完全沒有新人的照片!!




放飯了放飯了

因為來拍照,所以精神很亢奮
一點也不累
一點也睡不著~~


下午繼續拍嘿

而且我的泡泡還用上囉~~~(奔)



這種有兩種風格啊
新人愛上面
我愛下面啊~~~





這張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有點日系風格 有迷有?!!




也來一張app吧~~


最後

來張攝影師助理~ 阿伯  的插腰照

他不叫阿伯啦,而是玩泡泡時被攝影師說他像阿伯~



我插



我再插




有沒有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