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幾篇文來衝衝版面
來介紹食物吧!
最愛吃東西了  美食嘗鮮~裝優雅說


和許久不見的姐妹來個women's talk
本來想選個Mojo的  但是手上沒啥錢 省點好



整個就是很鄉村的fu



店面其實不大說,就醬長長的一區,所以我們等到晚上八點才有位子  因為也沒訂到位
反正兩個女人長舌  (我啦,我說我啦!)  在附近公園聊一聊也能等到

其實這裡是brunch 供應   我在義大利面和蛋捲之間猶玉不決

最後才選了蛋捲
 那個薯餅還不錯吃說,還有附上現打的柳橙汁 和 咖啡  唉啊那個柳橙汁真的好喝,現打的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喝起來像現打的



看起來很好吃吧~~~
要我問我點了什麼我也忘了
一個是雙肉起司之類的吧,姐妹點的是雞腿啥的



很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