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3.JPG

 

是說國慶日這天來幫阿公加班 (不是我啦)

來這裡做手工 

辦公室的設備好好 會議室好漂亮

手工做的很開心  因為我最不愛動腦XD

之後還跟阿公說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找小幫手來

你看這女人多閒慧 (是犯賤勞錄命加被虐的意思?)

 

加班中阿公帶我吃頓好

這間開井我們會知道是因為看了非凡的節目

阿公已經有自己先來吃了 

所以我一直懷恨在心醬

 

菜單如下

 

IMG_3535.JPG

 

IMG_3537.JPG

 

IMG_3538.JPG

IMG_3536.JPG  

 

燒肉井是基本款

但基本款還是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蠻豐富的

特別熱門款就來吃吃這骰子菲力井

 

畫好菜單自己選定座位

到櫃檯付錢點餐

湯和飲料是無限取的  沒有加收服務費

 

IMG_3540.JPG

 

首先上來的是炸雞

其實我想點的是爆醬雞腿捲

但不知是阿公畫錯還是點菜人員點錯

就吃吧~

也完全沒有在care一份60跟一份50的差別醬 XD

 

IMG_3541.JPG

 

直接就來介紹我的重頭戲

骰子菲力井

整碗滿滿都是肉就很澎派

右上是青菜給你包肉吃的

右下則是我最愛的紫米紅豆湯 

話說哪裡有單賣紫米粥啊  我那天吃完了之後就好想單獨再吃它

 

IMG_3543.JPG

 

另外還有附上蒜片跟一顆溫泉蛋

 

IMG_3545.JPG

 

我覺得這個吃法真的是很多種很有趣

你可以加上玫瑰鹽單吃牛肉

也可以搭配蒜片吃來

再來就是直接包菜  或者是搭著飯吃

一碗井有四種吃法真的好酷

 

既然有玫瑰鹽就不怕你吃單吃牛肉

牛肉也很好吃  不會說因為它是井飯  就cover cook

當然可能也沒有那些高價位的牛肉那麼好啦   雖然我沒有吃過  但我覺得這個就很ok了 (哇厚脆道)

中間稍微紅紅的 但也不見出血 

雖然我比較愛吃生一點的  但這也可以接受

 

 

IMG_3546.JPG

 

我最後還把溫泉蛋弄破

直接讓它流在白飯上  單吃白飯

白飯配上醬加上洋蔥加上蛋黃好好吃啊

除了沾到蒜片味道的白飯那邊我沒有吃之外  其他都被我吃光光了

不太吃澱粉的我 吃完就覺得超罪惡感的

害我每每都會回想在日本吃井飯的那次

 

IMG_3547.JPG

 

阿公點的是麻婆豆腐燒肉井

燒肉的量比較沒有那麼多

我吃了一塊覺得普普通通 

只見阿公一直搶我的牛排來吃  大概他也覺得普通吧

我對牛比較推崇啦  所以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不知為何阿公大概開始餓起來了吧

又點了一份炸豬排來吃

這個也還ok  不過我那時很專心吃我的牛井  為了體重著想也沒有吃太多

不過話說為了體重我最後還把阿公的甜點給吃完了這是怎麼回事XDXD

紫米粥我愛你~

 

IMG_3542.JPG

 

 

附上店內地址

微風店新開幕  要吃不用跑太遠囉~

http://www.kaidonno1.com/

 

IMG_3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