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會都沒跟到
一直想來吃的貝里尼

終於給我捉到和K朋友聚會時的地點啦
還好我有想到


位於微風百貨裡的貝里尼
聽之前來聚餐的同事說
裡面有位L店員長的很可愛

可惜那天沒見到



很奢華的fu



朋友k 及我


這裡比較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說
因為食物份量都好多啊
大家可以share吃是比較好

還好我們沒點雙人套餐
光是叫個比薩和義大利麵雙拼,就宣告要打包帶走了



這湯好好喝



比薩
但我不愛上面那個很鹹的火腿

然後中間有顆蛋黃
店員會幫你把它打散分佈



不過也蠻好吃的啦~冷掉也很好吃哦



我們的雙拼義大利面
上面是明太子
下面是番茄雞肉

我個人比較下面的雞肉
明太子吃久了有點覺得太鹹


最後還是2個份量都太多了,只好先解決明太子,把剩下的番茄雞肉打包
晚上吃



最後還是來一個甜點做ending

兩人共吃一份剛剛好
一隻一隻的是烤過的棉花糖哩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