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時候去逛了一下國際烈酒展
我們兩個酒鬼真的是超瘋狂
話說那周我還要參加Never Stop的支援
支援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早上不眠不休 要幫選手報到
結束後我就從南投坐國光睡到台北 只為了這個展覽 (而且國光的座椅好難睡哦)

想當然爾  星期六鐵是醉的一踏糊塗 
不過我不是那種會發酒瘋的人到是
就是很想很想睡~~~Zzzzzzz






不只從南投到台北這麼殺
我們還做好功課  要喝到高級的酒
就花了一人二千大洋的門票錢~只為了VIP



進場時會發一人一個杯子
這個第二天也是要帶著滴




國際烈酒展很屌的就是他們只有六日兩天
第一天開幕的人潮就這麼多囉~~




VIP的禮遇就是可以進去麥卡倫裡面休息吃東西
還有高級的酒可以喝
之後我會介紹  這也是我們為何要花大錢的原因囉~




開幕第一天當然要介紹一下大頭長官們
一字排開人好多啊~~~
歪國人還穿著蘇格蘭的裙子~很到位
主持人的英文粉好~!!




台下也大陣丈啊~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有個洗杯區
就是讓你的杯子喝完洗一下上一個酒的味道  這樣才不會酒通通都混在一塊了 味道也混了

不過我找不到這區說  其實廠商也有附水 只要跟他們要水洗一洗喝掉就好了



喝了酒就會想要吃點東西
當然也有美食區
不過這裡的美食是要付錢滴  我看了一下有點小貴
我們VIP完全不會想進來這  直接進去麥卡倫就有小點可以吃了


來介紹一下這次參加的廠商吧~



貝詩禮~貝禮詩我都傻傻說不清楚
總覺得貝詩禮反而比較順口XD

上次在ATT門口就有體驗過他們紅茶加酒跟牛奶加酒了
所以這次我們都沒有進去體驗
不過他們有拿著小杯子走來走去試喝 我就有拿一杯
而且填個資料還有攪伴棒可以拿


話說這次酒展也拿了好多贈品哦~
酒商果然都大手筆!




格蘭傑~



軒尼士的櫃也很大
我們一直很想進去品酒可惜都沒排到
只好在外面的吧台喝調酒



他們跟其他廠商不同是主打帥哥牌啊~
Bartender都是歪國人~
調的酒就特別好喝醬XD


來這裡當然就是喝不完的酒啊



首先這個是V.S.O.P加蘋果汁調的
好好喝哩
沒想到可以醬調

聽說還有蔓越莓口味  可我沒喝到  就獨愛喝這款

加了蘋果汁好好喝

原本第一天給的玻璃杯到了第二天就換成了塑膠杯了
我想應該是被凹走的太多了 所以變成了塑膠杯了



再第二天的時候 我們也參加了他們製造的過程導覽
道覽完還能拿筆記本哩!




這是絕對伏特加調葡萄柚~




忘了這是啥了@@



現場不時還有演奏呢~讓我們不僅沉醉在酒精之中,還有音樂之中啊~~~



除了音樂、酒、當然還有俊男美女啊~~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麥卡倫吧



這兩位真的身材高挑啊~我特別愛右邊那位



我的媽啊怎麼可以這麼瘦 
我跟她拍照一站在一起 阿公整個笑我超肥臉超大
而且我覺得她好像藝人
我整個就被她捉走啦~~
見到她就說"妳好美""妳好美"

說到阿公都受不了說"夠囉~妳要不要去開房間算了"

我覺得她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還是好美啊~~~~~~~~~(鬼打牆)




這位應該是麥卡倫的長官之類的吧
看他照相還不忘推銷自己家裡的酒啊~
我只是因為他人帥而已XD
不覺得他長的很像蝙輻俠嗎~~~~



唉啊搭我的肩好害羞>////<





然後另一位也瘦的很誇張啊
我覺得她有日本風呢~
(私心還是覺得另一位我比較愛)




怎麼帥帥的服務生我都沒注意哩
這張反而是阿公拍的XD


\

VIP區就是會一直上食物啊~而且就是all you can eat
不管是甜的馬卡龍啊~小蛋糕啊
還有鹹的燻鮭魚啊~



臉跟馬卡龍比也是無敵的大啊~~~




另一邊也是主打美女牌的蘇格登




第一天的我穿夾腳拖感覺想說反正來看酒展而已
結果因為開展第一天 大家好像都穿很正式
第二天老娘我就穿個長洋裝來正式一下醬
(不是應該要相反嗎...)

結果跟蘇格登的一照相  整個還是被阿公笑啊
臉超大
跟阿婆一樣




兩個合起來是我.............
有股淡淡的悲哀




蘇格登的試飲我們有進去
可以品嘗12、15、18年的酒




每一個酒都有搭配好的食物
個人覺得12年搭燻鮭魚很讚啊
剛剛好可以帶出酒的味道
很Match



第二天的人就變的比較少了
我也不知我第二天穿這麼正式幹嘛=.=





這位長官我也來照一下相
只因為我覺得他好像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XD



接下來要介紹這兩天的重頭戲啊
為了要品嘗到麥卡倫的酒  也是為何我們要花二千大洋的門票




就是可以報名參加試飲麥卡倫
Fine Oak25年、30年的酒啊~~

我從來沒有喝過說
阿公說他喝過一次30年的
而且他說,如果這隻有看到的話一定要買  因為它很少也很貴 而且還在漲中
上次我們在微風看到一隻...就要四萬了.....買不下手

而只要花二千就可以品嘗到這兩隻酒、還有一隻特別的酒
另外還會抽出兩位
可以品嘗到60年的酒
60年!!!60年啊!!!!!
怎樣都很划算啊~

在VIP區吃點心也可以喝到12、15年的酒
但只有25、30年的就要報名
名額有限  我們幾乎就是專攻這個了
一出來就先報名隔天的




阿公說它的品牌行銷手法很屌
現場沒有銷售  只是介由這次的國際烈酒展 讓大家認識麥卡倫





除了兩隻25跟30年的
特別款就是跟世界級攝影大師一起出的酒....





其實對於品酒要能喝出裡面的味道有哪些幾乎是不太可能啦
我也只能分辨雪利跟波本桶
麥卡倫這兩隻酒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沉穩的濃厚感




有喝有賺 多喝一點!!

喝完了三杯之後
就要在現場抽出二位來品嘗這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60年!!!!!

我跟阿公真的很狗屎運啊
真的就在我們第二天再試飲的時候  給我們抽到了!!! (飛奔~)







就是這隻啦



你看要喝還要用滴管量清楚哩





阿公抽到的,所以我也可以沾一下邊囉~




主辦單位真的很貼心還有小黃的乘車處
當然是希望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啊~




這次拿到這麼多的贈品你看
還有直接給小瓶的威士忌

阿公碎碎念了我一下
因為話說第一天我又遇到部落客Nancy..
很好客的我  就把其中一瓶送給了她 
就被他念了一下...

實在有緣啊~
不過我還要自我介紹說
我就是上次那個...在金色Party看到妳興奮的鬼吼鬼叫的那位...XD




雖然金色派對真的人擠又熱~
不過運氣很好遇到她真是值回票價了







Nancy人真好,雖然我鬼吼鬼叫
她還是很親切的過來跟我聊天 問我什麼時候來的啊,有沒有排很久~
非親非故的~T.T (誰跟妳親啦!!!)

我的臉也還是很大醬...
而且是阿公先發現她的哦 因為他覺得她很正
就跟我說  然後又被她朋友聽見  去跟她說
然後就在我鬼吼鬼叫的時候 她自己就主動過來了>/////<







最後最後
看完了俊男美女要來個精彩大Ending大反差
膽小者勿下拉哦~















就是老娘的醉倒的睡相啦~~哈哈哈
聽說那天會場還是有人的吐的吐茫的茫啊~~
我是粉理性飲酒滴 (不過還是在麥卡倫睡了一下~噗)

回到家受不了見了床就倒
最後還是被阿公挖起來洗澡  連晚餐也不想吃了
洗完還沒吹頭  還是阿公幫我吹的

真是謝謝他哩
不過我醉星期六 星期天就換阿公醉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