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征服的速度真的龜速的慢啊~
因為大家都吃過了
不然就是超難訂的  
現在就剩老四川和鼎王啦~不過大家的評價如何 我還是很想親自嘗嘗說



這次是跟王發發約好來吃的  (好像她也會帶我來嘗鮮哩)

因為有點晚到  所以食物都上桌囉



剛剛好水滾可以開動XD 




上面是沙朗牛   下面是豬
他們一盤都還蠻大盤的哩  一盤二、三百塊如果我跟阿公吃的話就吃很飽了
我愛沙朗牛的那個油脂分佈!!!!!
好好吃啊~~~~~~~



老油條一定要來一份的!



牛肚我記得
大腸頭已經入鍋囉,我覺得大腸頭好香哦   反而比牛肚要好吃!



這個是手工蝦丸
發發一入口就大驚說好好吃好好吃
嗯~真的很好吃  而且裡面真的有蝦子哦~~所以我們第二輪又叫了它一遍



吃完了一輪
覺得肉吃的有點不過癮 
肉的部份又叫了黃牛肉和 沙朗各一 
結果黃牛肉上來傻眼

超大盤的啊趕緊跟服務人員說沙朗退掉



看它有多大~

比發發的臉還大啊~~~~


但是它的油脂分佈就沒有沙朗那般的漂亮
但也是很香  因為是黃牛肉嘛~
吃起來就比較結實些  所以不能煮太久
如果可以接受稍微紅紅的就趕快拿起來  這樣才會嫩
就是刷個三、四下就行了!



發發真是有趣~~~毛大Style~~~






這樣下來也很飽哩~~~
結果還有甜點煉乳仙草~好吃耶!!!

不過因為太飽了~我只有把湯喝光光!! (飽還喝湯)



嗯~這間我覺得再吃一次哦! (摸下巴~)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