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兩篇寫成一篇的
但因為性質不一樣 就又分開了
我會盡量把它趕完囉~醬就又有得吃又有得用醬~~

這間杏子豬排我會說像大禹一樣 每次經過要不就沒訂位
要不就假日不能訂位
所以門口總是排很多人醬  最後一次就選在平日
那時還已經都八點多了  而我還是很自以為聰明沒訂位
結果前面至少也還有一、二組的客人在等

以為選擇在南京店就沒有人就錯了@@
所以疑~要記得~~~平日要訂位...假日哦....就早點吃brunch吧~~

不過好處一點就是他們並沒有吃飯的限制時間  相反的後面的人就是要無止盡的等下去~

杏子豬排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http://www.anzu.com.tw/

說真的,每次經過阪急時我都在想說到底它為何外面總是排一隊人醬
年紀大了又很不能等待了
所以上網查了大家的文章知道原來它的食物要求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

至少啦~我們跟旁邊鮮定食比真的有好吃多了
= = 而且那時還是因為我們等不到杏子才去鮮定食的...



一上桌就來個蘿蔔絲
這個很鹹來個白飯可以吃好幾碗   只是不對我和阿公的胃口XD



菜單很簡單
也順便說一下他們對食材的堅持





看到桌上這堆東西  玫瑰鹽不是應該來配個牛排嗎~XD
然後那個乳白色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醬 服務生講過但我沒聽清楚
只知道那是也可以搭生菜的
上網查了一下那個叫青紫蘇沙拉醬



先來個大盤的生菜沙拉
看到這個就覺得感覺很大很划算的fu~
不過加菜是只有下面清脆的武陵農場高麗菜~
阿公這挑嘴的人 刁難的說 它們的菜太冰了   但我還覺得蠻清脆甜美的

至於青紫蘇沙拉醬搭配之後不合我們胃口  旁邊的柚子醬就不錯了



先來阿公點的腰內豬排套餐的芝麻先

我覺得下面那個磨芝麻的棒子超日式古老的
芝麻磨一磨香味都出來了



醬料湯池也很有趣




阿公的腰內肉上來了
還有醬瓜甜黑豆一碟!!






然後我等的是很多網友都有點過的蔥花蘿蔔泥里肌套餐



聽說他們使用的都是黑豬肉  所以就媽媽說過的話 黑豬肉通常都很香
還有那個白飯也很有來頭
是越光米來著~而且店門口也有販賣


里肌感覺好像比較油脂豐富些  所以要搭配蔥花和蘿蔔泥才不會吃的很膩很油醬
腰內反而比較肉質札實  且軟嫩  肉的部份也比較多
光沾芝麻醬就很有味道

相較之下我反而喜歡阿公的腰內肉  吃起來簡單又能帶出豬肉的結實口感

在這邊還要提到那個越來米還真的好吃
吃起來帶點甜點又不搶豬肉的戲  結果捨不得不吃澱粉  還加了味噌湯 當茶泡飯吃掉了XD

另外味噌湯有海鮮和蔬菜兩種口味
我覺得蔬菜比較好喝點 
但阿公覺得兩個味噌部份都淡了些~



然後這個也是看網友文章點的甜點
日式豆奶布丁

它很嫩啊  一點也不布丁的感覺
反而焦糖的味道還比較重
可是這個好吃到阿公也覺得不錯哩~~然後黃豆粉又搭的很讚  很香醬~





以上的食記介紹到這囉~

希望有機會再來吃它

今天照片很少但文字敘述很多有沒有很讚醬~
給個鼓鼓掌按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