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看到這個鴨了沒~
口水流啊~

九月份來個現在非常夯的櫻桃鴨之旅
話說這個在花猴的文章上看到就覺得好像不錯哩,而且看下來就覺得要我跟阿公去吃應該會吃太飽
結果過一陣子同事突然丟了另一個布落客的網頁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們就說ok了
去宜蘭真的只為了這隻鴨哦~~

大家相約四點就從台北出發了
結果沒想到到達離訂位時間有點早 
詢問之下 是可以先入座的  但是鴨子還是要等到時間到才會出現

我們就先去吃別的東西啦





本來想吃個嘉澎碳烤的
結果沒想到店家表示因為颱風關係 牡蠣沒了!!!
然後看到旁邊有個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排隊人好多哦
但要等40分鐘@@
我們就改吃蒜味肉羹囉~

(突然發現宜蘭美食好多哦@@)







就同事說蒜味肉羹要選這間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我們也沒吃斜對面的那間






因為待會要吃鴨了
所以我跟阿公合吃一碗蒜味肉羹
蒜味好濃好好吃哦  肉也很嫩

好久沒吃肉羹了  這間會讓我再想吃一回





結果時間還很多啊
我們就在晶英酒店走走

這間是新開的飯店  一切都還很新  想來嘗鮮的趕快來哦



外頭就是游泳池跟SPA館




不管反是來吃婚宴或來吃鴨的就可以進來這裡走走  不知這樣算好還不好呢??





今兒個還有電玩比賽呢!




看到紅樓囉~



餐廳是在這
不過我們被帶到隔壁的宴席廳去吃
不知是不是因為裡面已經坐滿了
坐這邊會不會比較好吃哩?!?!




我們坐這



很專心在看到底要不要加點的我們
結果只點了一道乾扁四季豆~XD



不一會兒
我們的烤鴨就上桌啦~





油亮亮的烤鴨啊~這一整隻都是我們的哦!!!!



你看連隔壁桌的人都在看我們的鴨了




看師父一一支解這隻鴨當中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一鴨四吃
因為感覺多了一吃量就會變少

這隻鴨支解完  剩下的骨頭+肉就去準備一下弄另外的兩吃了


另外旁邊的服務生就把切下來的肉弄成這一吃

三星蔥餅捲包片鴨




三星蔥餅皮飽著鴨肉
裡面在加上裡面有帶上一點甜麵醬
蔥餅很香 鴨肉也很香~
餅皮也是很有嚼勁  這道已經讓我覺得好吃了  沒想到後面道道讓我驚豔啊~



剩下的鴨肉放在旁邊給我們食物
也可以沾旁邊的甜麵醬






這個甜麵醬也要來介紹一下
跟外面的顏色不一樣吧
我覺得他沒有外面的黑色甜麵醬那般鹹甜
反而有點味噌醬的感覺  所以也不會因為沾太多像黑色的甜麵醬那盤的把鴨肉味蓋過去
反而能讓鴨肉有點甜味也不錯





剩下的鴨肉油滋滋的
最好是油皮搭肉吃 不然皮吃久了會膩


再來是第二吃
鴨皮握壽司
 



這道同事肖想吃很久啊

中間的飯是比較黏密的
上面取代哇沙米的是起司  在搭上鴨皮

這一吃我也驚為天人啊
三星蔥卷鴨肉馬上就變為我心目中第二了




一開始吃你會覺得 怎麼飯這麼黏密
後來當他跟上層起司 還有鴨肉帶出那種濃密的口感  你就會覺得 啊~原來白飯它是不想搶戲啊~
也沒想到起司跟脆皮兩個合而為一這麼的搭~
甜麵醬都不用了 給我幾塊起司還差不多~

(口水一直流我)

然後是第三吃的
生菜扣鴨絲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即然是四吃或五吃  當我們縮減為四吃時 服務人員會問我們要在這道或另一道三杯鴨古煲 二選一
另一道服務人說是比較一般的 所以我們就選這個生菜扣鴨絲




不過在吃到這麼多的肉之後
來點青菜清爽點也是不錯滴

據同事說裡頭還有吃的到蘋果絲

蝦滋蝦滋的口感也很好吃啊~
我還包了兩個



再來點青菜的四季豆




因為吃了很多肉啊,結果這盤也被我們剋光了

還好才加點這道而已
因為我們已經開始吃不下了


最後一吃
白菜煲鴨湯



這道讓我想到我以前吃喜酒最愛喝的一道 白菜培根燉豬骨湯

我喜歡喝這種白色的豬骨湯
當然 這次是換成鴨骨
比較清一點  但也是很香濃




儘管它很大一盆好了
我們四個人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喝完了
其實戰力最強的是我兩位同事  我和阿公已經K.O了
而且


我還點了這碗椰汁燉雪蛤的甜點啊~



我真不知我怎麼喝的下這麼多
肚子一順間都是水
但我也好想把那盆白菜煲鴨湯喝完

而且我會甜這道是因為看到花猴他們有點甜點才點的啊
結果好像也點錯了說@@





而且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雪蛤 是青蛙的輸卵管耶......
怎麼美的名字 結果是輸卵管醬


阿公說我傻傻的,這個對女人的身體很補說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我被晃點了啊  哪裡是輸卵管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B%AA%E8%9B%A4%E8%86%8F (維基百科跟我說的)


但是它有很多女性的多種賀爾蒙、膠原蛋白 到是真的很補就是了




不過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讓我覺得像比較軟的太白粉醬、鼻涕(?)、燕窩

這些亂七八糟的感覺

因為整碗都是椰汁味~




櫻桃鴨介紹到這
快去吃啊~

我們吃的好飽好飽~也好回味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吃一遍

電話:03-9351000#3277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晶英酒店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