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個月大失血啊~~~
這陣子吃了許多美食  要再收斂一些了 

上個星期因為去金山拜拜  兩個人也不知接下來去哪個行程
本來想去陽明山 但是最近又沒爬陽明山布落客的文

我就推最近常看的美食布落客 食攝性也的文章
而且我還有下他的APP,立馬就來找北部有啥美食

就選定了他介紹陽明山下的天母的美食囉~~~


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
台北市天母東路38-6號
(新光三越旁巷內)
02-28714842


當天非常的隨性啊~本來訂六點半後補
不過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 有客人取消,問我們要不要六點去 停好車我們就過去了





不過番紅花旁邊還有一間印度料理香科屋 
來的時候不要像我們一樣走錯了~XD
服務人員還找不到我們的訂位 

 

 


大概他也很習慣了  直接就說你們是不是旁邊那間...

滴加滴加
要註明白色的牆才是哦~






來到天母這個地方就會有很多的歪國人啦~
更有異國情調
這裡的室內裝潢比起香料屋就比較明亮些啦
不過香料屋整間店都充斥著香料味
番紅花就沒有囉~
肚子餓時聞到香料就感覺很香很餓  相反的就會心裡想"番紅花好吃嗎??XD"
不過也有網友不愛整間店都香料味到是







天母的服務人員感覺素質就會很高  因為遇到歪國人的機會變多了  語言能力自然就要好些

因為當天我們選的位子已經有排好位了  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解釋 要我們換位子
不過我們也很隨興 懶的聽太多解釋,說換就換,很阿莎力醬



不過就因為還沒換位子的時候
剛好可以照這張在玻璃窗廚房工作的師父
他也是歪國人哦~還會跟我們擠眉弄眼的~很有趣~







剛就訂位後 服務生會先將醬料送上
上面是椰汁沾醬、下面綠色的是我愛的香菜醬
中間是可以直接吃的洋蔥
香菜醬沒有那麼綠 也沒那麼的酸味
洋聰很像是醋泡的  也很好吃~我們吃完時服務生還再添了一次




還有附上餅給我們吃 不過等我想到要照時已經吃完了XD

這個是招待的 所以吃完就要在加點付錢了
有點鹹甜鹹甜的脆餅  可以任加照片上的任何醬料都好吃~





吃印度料理一定要來點個三角餃子 沾上香菜醬超好吃




這裡的三角餃 皮比較Q比較厚
我們選的是羊肉
餡料我比較愛他們家的,但是皮的部份我就想到公司附近那間都坦了
但感覺就沒有都坦那邊的油

香菜醬也是比較偏愛比較酸比較綠的都坦說~
由其是老哥尊照老姐從加拿大帶回來原汁原味的香菜醬仿做的那個 更偏都坦的風味 
所以我吃習慣了也比較愛吃都坦的香菜醬
http://yukino829.pixnet.net/blog/post/329615294(都坦的介紹)







這道好像叫奶油(?) 雞肉咖哩

愈來愈愛吃印度咖哩了啊 很香 我差點都要舔盤子了



然後再搭配番紅花飯
飯真的很特別
它真的是一粒一粒的好分開哩
跟日本米就差很多



兩個人吃這個剛剛好!



那個咖哩醬也同樣可以沾烤餅吃哦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剛好了  所以也沒有叫烤餅



另外一道KO我們的窯烤雞腿坦格里



這道是裡面有塞肉末和香料
淋上檸檬汁會更香更讚
不過阿公不愛這道  他個人比較偏愛手扒雞的那種烤香味

下面的生菜也是可以吃滴


吃到這裡我們兩個就飽啦
胖子食量很不中用 但還是不管怎麼吃都很胖XD






我還點了這杯原味優酪 
在一堆重香料之中 喝點優酪可以稍微緩和一點口中的味道

我看到別桌的客人還有點芒果口味的看起來也好像不錯喝



好久沒喝優酪了早忘了它的味道
濃濃的優酪味 一開始入口有點不太能接受
後來就把它喝光光了



沒有特別好喝但也沒有說不好喝,就是優酪  下次可以換芒果試試

兩個人吃下來也是要一千多
一個人六七百塊吧我記得
有點貴




離開時趁阿公呷煙的時候看一下師父作業

他也一直在給我們使眼色說XD




忍不住就給他拍了張照
真不好意思一開始還給他設定成10秒拍照 害他這個動作維持超久,哈哈哈~

然後又太白 索興就不敢再跟他要一張了XD

--------------------------------------------------------------------------------------------------------------------------------------------------------------------------------------------------------------------------




另外這個月下班的時候跟阿公相約去公司附近的酒窩居酒屋

因為沒有照店面照 就跟著這篇一起了
兩個人吃下來也是一個人要六百  所以我說我們最近灑錢灑很大@@

這間很有趣的是白天聽說是早餐店 晚上是居酒屋
然後因為店面很小  所以最好事先訂位 如果沒訂
那就要像我這樣 六點開門一到就要衝去搶先



看網友寫說他們家的海鮮沙拉 飽魚啊、蟹腳、蝦子、鳳梨
海鮮料多 整碗又大
 
一定要來點點看



有多大盆 跟旁邊的啤酒比比看就知道了





然後再來是我最愛吃但膽固醇很高的鱈魚肝
這裡的鱈魚肝醬料好像是用水果醋  也很好吃









豬肉雞肉已經傻傻分不清哪張是哪張了

總而言之 粉嫩粉好吃~



炸生蠔我們兩個都愛吃
生蠔很飽滿 吃的時候要小心 免得噴汁燙到

.

干貝培根捲



叫個鮭魚烤飯團 兩個人Share就夠了
我喜歡這種外面脆脆的烤飯團






牛肉串
可以沾鹽或沾醬油來吃 或直接原味吃也很香~
還有附上照片盤子左上那個 很像客家桔醬的東西 也不錯





酒窩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1巷1-1號
在龍江民生東路口
電話:02-25027928



看起來好吃就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