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都印度餐廳
營業電話:02-25099853、02-25054870


打開菜單發現好多印度食物啊~~@@
不知該從何選起  每個看起來都好陌生驚奇
還有印度啤酒哩~可惜沒有點來喝

價位感覺很有點偏高  由其是.....嗯後面會說到

大致上分碳烤類、雞肉、豬肉、海鮮、烤餅 這幾大類吧
沒有牛肉 印度不吃牛的...
我們吃到羊肉時還在那邊問說,耶,這個是牛嗎? 俊俏的服務生倒水時就說:這個是羊,印度不吃牛的

來看看食物了~好嗎~~




首先一定要來先介紹這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配角
印度菜我不熟,但是右邊這個香菜醬我就熟了

我不愛吃香菜,但是我愛死了香菜醬
因為它一點也不香菜啊~~~~
你只會吃到酸跟辣的味道
想當初我姐從國外帶回來的時候 老哥一吃就愛上 但是因為不知台灣哪買的到 
就自行研發 一模一樣的  從此之後 大家開始伸手要香菜醬  水餃也要沾 嘴邊肉也沾  什麼都要來沾一下啊~~~~~




這是網友也推薦的咖哩餃
好吃~~



服務生說咖哩餃可以沾香菜醬吃
好好吃啊~~~~(轉圈)
我吃了三塊耶!!!炸的我吃三塊!!!!



咖哩雞~





辛辣咖哩羊



花椰菜馬鈴薯



餅~


一開始人還沒到齊  我們就先點這麼多
其實剛看到咖哩的時候有點點....失望

這個巴掌碗裝的咖哩...好像跟圖片有點落差....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價位有點便高的感覺= =

然後呢,如果愛吃辣的捧油等辛辣系列的就對了
因為好辣啊~~~
而且說實在一般的咖哩雞 其實我就辣到了@@~
但是好道地好爽呢!
印度的咖哩 是偏香料 的口味
如果你想吃到日式的那種加了蘋果甜味的咖哩 那你就回家煮吧,也不用來這吃了不是嗎~



紅花啥的飯
嗯,沒什麼味到  其實叫白飯就ok了XD
飯是偏硬點 而且長米比較有嚼勁
如果喜歡吃日本飯的朋友可能會吃不習慣

人到齊之後
大伙又叫了第二輪



這個是菠菜
我想玩Draw somthing時畫這個可能沒人會猜出來XD (最近很迷這個)

說他是菠菜泥不為過...
印度菜好像都帶點辣
所以如果去掉辣的話我覺得都可以當嬰兒食物了呢說

但是.... 它好吃!!!





again的咖哩系列
這個偏紅的咖哩是我從頭吃過最不辣的咖哩了~~~(灑花)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它的名稱!!!!
醬下次我要怎麼點哩~~

這個實際上吃起來是帶點甜
沒什麼辣味 
但又有帶點酸 但其實會有葡萄乾的味~
很特別吧 但是很好吃啊這碗

我都拿這來配飯了  而且這種咖哩在外面也沒有吃過說





然後這個飯也不知是什麼名
沒有什麼特別,但十比那個紅花啥的要有味道了



然後這個是我們唯一點的碳烤系列了
這個雞也不錯吃
不要看上面紅紅的一片 但是它其實不辣呢!



最後給壽星切個蛋糕囉~~


這次吃下來不貴(雖然我覺得單價很高)
可能有配飯的關係吧
稱不上吃粗飽  但是也是飽了呢
一個人才出到450  也算可以接受吧

下前和同事聚餐也想再去吃吃~

就醬~
想吃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