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86.JPG  

 

因為被阿婆婆店裡的貓吸引走了

結果對店面環境美景沒有太多照片

貓太可愛要不是突然跑不見貓影

我可能差點都要走不出這裡了XD

 

就它啦

雖然不太會理我

但是就可以摸也可以抱醬

脾氣很好

 

SAM_8587.JPG

SAM_8588.JPG

SAM_8589.JPG

SAM_8590.JPG  

 

啊~~咕機咕機~~ 

然後一直咕嚕咕嚕

就把我融化了

 

SAM_8594.JPG  

 

最後竟然放肆大膽的將它抱起來!!!

貓星人表示:很不甘願但還是很舒服...

最後還是跳走了

只留下了滿腿的貓毛~XD

 

IMG_6260.JPG  

 

最後的倩影

 

SAM_8600.JPG  

 

喂! 這裡明明就是要吃飯的地方~

貓就佔了全部的版面

 

這次來台東有兩餐都是吃無菜單料理

兩餐都讓我印象深刻 

都是很簡單道地的家常料理

僕實中卻能感覺到實材的用心

 

等待過程中先喝阿婆婆自製的米漿還豆漿

有些燙口  不太適合這天出太陽的天氣

喝起來像煮很細的燕麥片 

又濃又香  還有飽足感

 

SAM_8601.JPG  

 

阿婆婆還炒了兩大碗公的炒飯

偏黏了些  忘了照相 急著吃飯

肚子餓的我還吃了2碗

 

這個是配菜的部份

超豐盛的 

下面是阿婆婆自製的米饅頭

帶點甜味的饅頭 在嚼的過程中還可以吃到當中包進的米粒

口感很好  最後我們還買了幾顆饅頭回家

連碗公的飯也一起打包了

 

SAM_8603.JPG  

 

什麼都很札實啊

飲料札實、饅頭札實、飯粒也札實

最後來這道甜點也是走札實風

有夠飽的

 

米布丁是Q彈札實的口感

雖然說沒什麼味道  要靠上層的草莓醬提味

隱隱約約可以吃到米的味道?

阿公個人喜歡這個甜點 

我也不知是自己飽到一個不行了  所以他說好吃時我才又多補了幾口

 

SAM_8604.JPG  

 

吃飽之後大家就跟隨和的阿婆婆聊天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的服務

不過我都在玩貓跟追著貓跑

聊天的部份都交給長輩們了 XDXD

 

除了打包飯跟買饅頭之外  另外姐姐也買了米扎糖請我們吃

我向來不愛吃黏牙的扎糖 

可是阿婆婆家的不會黏牙 最後還被我留下來吃了

 

有機會經過池上的時候

不一定要去那人很多 但又不見得好吃的池上的便當

來吃吃道地點的阿婆婆也不錯

 

阿婆婆米食館

地址:臺東市池上鄉中山路212號

電話:089-86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