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首圖哩@@



上個星期偷到兩個人吃飯的機會~
下班殺去ATT找阿公
不過兩個人逛啊逛的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來看去就茶餐廳最討喜

花旗卡平日還有打折
兩個人就叫了一份兩人套菜  還加點一份烤乳豬啊~

最後兩個人的下場就是通通打包帶走
真的不自量力啊~

這兩人份套餐到底有多少~就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是個局外人的脆皮烤豬~
皮脆就不用說了~沾上那個甜麵醬就超香的啊~
好說逮說這個一定要先把它嗑光 帶走軟掉就不好吃了


前菜的兩碟小菜就不用介紹啦



首先這個三鮮炒飯啦
有蟹肉、蝦子跟花枝~粒粒分明帶點咖哩的香味~
兩個人就算裝了一碗還吃不完~這應該有三人份吧



然後真的吃的到蘿蔔絲的蘿蔔糕~不是一整塊的哩
就是夾太大力還會碎掉  真的有蘿蔔絲哦~
最後剩下一塊打包!



然後這個什麼什麼雞的  是阿公點的
最後跟著我最愛吃的橘醬排骨剩下一點也一起打包了



酸酸甜甜的排骨這主菜我真會挑~



還有一碗很甘甜的xx瓜湯,什麼瓜我就不知道了
這一碗全被阿公喝光光!






這個芝多士是只要加入粉絲頁面就會送你一份
芝多士我第一次吃哩
雖然他只是炸土司  但裡面包著花生醬
而且你一定要沾 旁邊的蜂蜜  這樣才有味道  才甜而不膩
鴛鴦奶茶帶點苦味一起搭就很讚了



這天在ATT的門口也有個貝詩禮的試飲活動
而且你可以進去他們的活動屋裡自己試試動手做貝詩禮的調酒





活動到8/12哦
所以要玩的快哦,都是免錢的~現場也有提供貝詩禮的販售



現場還有俊男美女調酒師教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個小點心...我想應該是不能吃滴






一開始會讓你原汁調配最邊邊的牛奶~



加了牛奶的貝詩禮  奶味更重囉






中間那個是伯爵茶
會再附上一杯Shot的原味貝詩禮讓你加入另一種風格的伯爵茶調酒






.

帶點茶位的貝詩禮
有點像奶茶哩
我比較偏愛這個,茶的澀味 讓貝詩禮比較不這麼甜

阿公比較偏愛加牛奶




有經過時可以來玩玩喝兩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