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美食,這招牌也太淺顯易懂了

有次下班經過
聞到那個椰汁咖哩味,受不了啦
鼓起勇氣試試

http://jasonblog.tw/2011/04/my-favorite-vietnamese-cuisine.html
我覺得上面那個網友拍的還不錯說
也給大家看看



老闆娘是越南人
超Nice的
其實店裡人手不夠,
她好忙,但還是跟我聊天



店裡很小



然後外面煮東西的地方很熱
超熱的
我每次站在那外帶都會流一堆汗



就這鍋啦~
好香哦

可以拌飯,拌麵

第一次外帶飯
我覺得比較稀
後來選擇河粉


老闆娘會一直問你介不介意咖啡有椰汁味
我就是為了椰汁味來的啊~~

裡面的配料更酷哩
有鴨血和胡蘿蔔
@@



另外看網友推薦
買了這件白勺牛肉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到是真的

網友推薦的春捲無緣見到
真的是因為店裡人手不夠啊
炸的沒時間炸




另外還買了這個
越南的燕窩
罐裝的耶!!!



倒出來好像有隱約看到那個透明物

但甜味好重~"~



喝一下"假裝"養顏美容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