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啊
三天假期去哪玩了呢?

我都待在台北啊~一出門就熱的要命
只有去熟悉的金山財神廟和淡水老街走走

明明就沒吃什麼,三天還是很墮落啊

這次就來介紹一個墮落的東西

這是我們公司送的中秋節禮品啊
聽說很有名嗎~~?

可是不知為何我覺得好虛
實在是因為去年我們送的是哈根達斯的禮盒啊~~
比起綠豆碰和冰淇淋,後者好像接受度比較大吧= =



粉有名的雪花齋
外型也是很樸實

話說這盒拿來的時候
公司某些女員工鬼吼鬼叫的要拿回家吃= =

我實在是沒什麼fu~
1來是我愛吃綠豆沙和白豆沙,但比較不愛吃裡面有包肉的 (甜的就甜的為何要有個鹹的東西在裡面呢?)

2來是...這一顆熱量好多啊~~自然吃的fu就減低了



話說把它拿回家的隔天
因為沒有放在冰箱
有一顆就被螞蟻攻戰了@@



來個剖開看吧





好香哦,我的媽啊
但我真的不愛吃肉說  會吃,但不愛吃

吃了一半就很有罪惡感
另一半放在冰箱乾掉了  就丟了= =

剩下的七顆還在冰箱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