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入手四瓶指甲油
deborah lippmann

要不是同事E燒我  我也不會這麼的失心瘋

這間辜且不知道在美國的名氣是如何
但目前只有貴婦百貨公司才有設櫃   然後我買入的價格也很貴婦說......

http://www.dlpolish.com.tw/index.php
台灣的官網滴加  很貼心的還可以上網購入
好像有很多的名人也有使用 
最讓我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他們有出一款是用鐵片才造成指甲油的紋路
不過我沒有購入



四瓶名稱由左到右分別是
Boom Boom Pow
編號:20071
24K金粉
迷人閃爍金(亮片)

RAZZLE DAZZLE
編號:20072
熟成覆盆子紅(亮片)

ACROSS THE UNIVERSE
官網已找不到編號
藍色亮片

MODERN LOVE
編號:20172
優雅淡紫色(純色)

當初被E同事燒到是Across the universe這個藍色的指甲油
因為我們之前買過一款韓國的亮片指甲油 擦的有夠辛苦的
要一層一層的把亮片弄上去
Across the universe因為本身指甲油就是藍色的 
就算擦上去時 亮片也不用一直挖來挖去  反而還帶點低調的閃亮
就是這樣我才燒到他們家

另外會介紹這四瓶指甲油
是因為它們的價錢也是真的很貴婦啊....
花掉我2800大洋........是的...2800......2800~~(愈講愈小聲)
不過它真的還是很有那個價值啊.....

全部先擦一層看看


擦一層沒啥看頭
不過MODERN LOVE可以就此打住也行
聽說這個是基本款熱賣的
ACROSS THE UNIVERSE可以看的到他的指甲油顏色本身就帶點深藍了  不像有些亮片的指甲油是透明的
變成要一層一層或是亮片要一大陀塗上去


擦了第二層之後
就可以看到 ACROSS THE UNIVERSERAZZLE DAZZLE和的顏色了
通常我有時還是會擦到第三層  這樣兩款都會比較再深一點
ACROSS THE UNIVERSE可以看到我說的那種低調可以看到亮片Blingbling的奢華感



Boom Boom Pow可以單擦 也可以加在其他顏色的指甲油上面
帶點霧霧感的金好美  單擦時我就可以一直瞪著它看XD


所以之前我就把Boom Boom Pow直接蓋在MODERN LOVE
也很好看說


有看到Boom Boom PowACROSS THE UNIVERSE亮片的光嗎  很低調閃吧!!



也因為它很貴所以要po文上來閃一下~
還好阿公不會問XD

就醬~打完!!收工!


覺得妖壽貴的話就給我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