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能圖會比字多吧
下拉的時候還是要慢一點
以免skip掉文字嘿~

這次的寵物展 因為卡在假日我們要去員工旅遊
所以早早同事E就跟我相約一起來了

後來發現其實如果可以  還是平日請假來會比較好些
一來就是可以避掉假日的人潮醬
然後由於同事E是因為家中養貓的關係 
這次我也跟著她一起仔仔細細的 每一條走道都逛的很透徹!!!


一開始就先見到哈士奇家族整個超歡喜的













今年一樣是趁同事E在逛貓食的時候
捉到主人很nice可以拍照或是摸摸的時候就過去

邊境牧羊第一聰明的狗狗我看到就會很開心
可是沒辦法養
還有一隻站的很挺的狗狗也很有趣




主人們也很精心打扮自己的寵物
雖然我對推車很不以為意
不過那推車裡連風扇都有 真的覺得它們真幸福






當然這次我還是連貓都不放過
在途中看到有人抱著貓我和e 同事還跑過去看
主人很nice哩
立馬把貓給我們抱
而且她還有粉絲頁面  還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E9%A5%85%E9%A0%AD%E6%84%9B%E5%92%AA%E9%88%B4/154946384681070?fref=ts
雖然加菲貓真的很醜
可是醜的很可愛啊~~~~~~
很喜歡這隻叫饅頭的貓啦  而且它的毛好好摸~~


灰色的是饅頭
米色的是咪鈴
都還是幾個月大而已哦










今年也一樣也有貓咪體驗區
不過也是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也遇到幾隻好肥的貓咪





下面這個是很貴的豹貓
真的覺得它坐著的那個氣勢跟氣質就很不一樣了
連價錢也很貴重囉,可以買一台摩托車醬



英鬥小時候好可愛~~~~










然後同事E也有買這個假髮給他家的貓戴
買假髮是也捐給收容中心的
立馬就看到一隻法鬥把它戴起來好適合它醬XD



我除了和狗狗照相摸它們之外
還有另一個工作
就是拿著大會的DM找合作廠商蓋章  蓋完章就可以換贈品(其實贈品就是一本雜誌跟一小包狗糧)
醬子可以讓同事e專心看她的貓食
我也有更多的事情做
這張就是同事E專心挑食時被我偷拍的XD



中午就請假出發的我們其實也沒有什麼餓吃午飯
不過逛到下午 我們都累了 
也有點小餓了
反正這家貓食標榜的人類可以吃~
同事E就糾著我一起吃了XD
吃完的感想就是
它就是鮪魚罐頭啊!!!
只是少鹽更香而已
真的下次可以試試哦XD



然後我們還跟它照相
它好乖哦  只要把頭喬好
主人會叫你前進後退一點 之後
一聲令下 它就會把下巴放在你的頭上醬
然後主人拍完說好  它就會移開了
XDXDXD
而且拍照還免費哦  怎麼這麼可愛它~~~~




不由得看到這些狗狗的照片心情就會好起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