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4.JPG  

 

北海道用品展被我預為如果我能通過這裡沒有買任何東西的話

我搞不好就能安然離開日本東京行的前哨站XD

 (可是北海道跟東京完全是不同地方XD)

 

事實證明其實是完全通通沒有用!!XD

啊不過我也並沒有在這裡買到什麼東西就是了啦

既然能在日本買幹嘛要在這先買呢~~

(就是這樣我才會失心瘋了XD)

 

一開始先來搶攻拉麵區

有兩間在 PK分別是來自旭川的三分麵跟東京的九十九拉麵

 

IMG_7261.JPG  

IMG_7260.JPG  

 

九十九拉麵最著名就是它們的超濃醇起司拉麵

由我跟同事E點

還蠻好吃的 

同事D說竟然吃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我只覺得很濃很香很好吃

不虧是讓我淪陷的東京九十九(煙)

 IMG_7263.JPG

 

同事點的三方麵就比較淡些

我是覺得我們的九十九好吃~~

 

IMG_7262.JPG

 

 

這個則是忘記了  略過XD

IMG_7273.JPG  

 

吃完還有些小東西想嘗嘗

類似魚漿的食物是涼的所以吃起來不是很討喜

章魚燒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台式外皮脆脆的口感

原來日本的章魚燒是這種軟軟的fu啊~~

 

然後自己有買可樂餅來吃  就很好吃

可惜忘了照相

 

IMG_7269.JPG IMG_7270.JPG  

 

日本的冰淇淋聽說特別的好吃

這裡也有很多種冰淇淋

我還吃了很特別的雪鹽口味

同事E點了牛奶口味的

結果我們兩個加起來異常的好吃啊~~

因為我的愈吃愈鹹  她的很甜醬

 

下面是同事拍的抹茶冰淇淋放上來應應景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IMG_7272.JPG  

 

據說很有名的起司蛋糕

不過小小的個不便宜

 在日本好似有看到  也一樣價格不低~

 

IMG_7271.JPG

 

因為把心放在免稅的酒上 (事實上也完全忘了出關時要去逛)

所以這裡的酒是燒不到我的~(挺)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IMG_7267.JPG   

 

星期五還是開幕的第一天來逛這裡

實在人是有點多啊

不過多點耐性的話是還可以瞧瞧 還蠻有趣就是了

不過會不會掏錢就是一回事囉

何況現在日幣貶值

好像出國買會比較划算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