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552.JPG  

 

日本行的九天住宿都是於此

只有箱根兩天一夜的行程check out

團長M想說因為方便大家夜晚討論行程最後考慮住進這間

加上這裡剛好處於大江戶線及都營淺草線

六人房我們五個人Share

團長還說山手線粉可怕  這次沒有帶我們坐  不然可能還會見到 人在外面推進電車的盛況

 

在巷子裡的K's其實不難找

只是剛從地鐵上來的方向感不是挺好

還有個好心的日本妹帶著我們走過來  有夠感動的

 

SAM_0309.JPG  

  

還蠻期待的我  因為自已沒有住過青年旅館整個很好奇

藏前都會有很多歪國人在選擇這裡住宿

我們在九天這當中也有見到一組台灣來的兩位女生

在寫文當中看到部落客Yuki也有選擇在這住宿  

她的文章介紹的比我還清楚XD

 

SAM_0312.JPG  

 

當天check in的時候一入眼就是這個很溫馨的客廳

這九天的客廳有時人多很熱鬧

或是大家各自做著自己的事處於同一個空間卻沒有什麼違和感

這種感覺很特別但我也很喜歡

 

偶爾會跟不認識的人聊上幾句

哪裡來啊、有沒有去過台灣啊、日文在哪學的啊、喜歡什麼藝人啊

都是我和歪國人的對話內容

還有遇到韓國人 跟同事J睡同寢室  也"享受"到他的打呼聲 (聽說很大聲) 大家就一起放聲大笑醬

 

據團長M說歪國人的習慣都是活動都在公共區域  只有睡覺時才會回房

不過我發現我們亞州人就剛好是相反 

只能說是太害羞了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好XD

並沒有做太多的主動盤談  自成一格的做事醬 

 

客廳桌下有個留言簿 集結了很多本

我也有在這裡留言  歡迎來這裡的歪國人可以來台灣玩

不過忘了照相XD

 

IMG_7524.JPG

IMG_7527.JPG  

 

這個歪國人很像陰屍路的鎮長

重點是他還蠻帥的被我偷拍XD

 

 

 

SAM_0311.JPG  

 

客廳的另一邊是一個小小的和室

有一個晚上K's的所有員工還在這邊吃火鍋學中文XD

照片的我們是第一天入住時拍的  大家推著行李加上半夜搭機又剛吃飽整個有點呈現放空的狀態XD

 

SAM_0314.JPG SAM_0315.JPG  

 

SAM_0313.JPG  

 

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

總共有四層我記得

五樓是頂樓?  (所以我才說Yuki的文章介紹的比較清楚醬XD)

我也沒有一一的每層樓都去照一下醬

 

我們這層樓有二間淋浴室

二樓的團長說還有間有浴缸

另外有間男女分開的廁所  跟洗手台  出去後就是個陽台可以曬衣服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

SAM_0320.JPG

 

浴室長這樣  很乾淨

不過脫線的我一開始很不習慣 

因為我是那種回到家就開始脫光光的  回家先大個便  然後再量個淨重 

洗澡卸妝洗澡通通脫光光一次在浴室進行

 

但是在這邊要先穿著衣服去上廁所 

然後我還要把在洗手台外面的體重器拿到廁所脫光量XD (是的人在國外荷包可以放肆但體重還是不行滴)

最後在把衣服穿起來  到隔壁的淋浴間洗澡

若是中間落東落西  就尷尬了

我第一個晚上的洗澡就是不得不把長裙當露肩洋裝穿回房間 把忘了拿的兩條毛巾再進去XD

 

其間還有一次是盥洗用品的袋子拉鍊沒有拉好

飾品掉了 我就在房間、浴室、跟淋浴間  三間來回穿梭尋找我的飾品醬

 團長受不了還問我到底在忙什麼  才發現原來掉在自己的房間被團長撿收起來醬  (敲腦)

 

老歪好像就比較Open多了  哦不,應該是說男生就比較方便多了

我其間還見撞到一位歪國男生圍著一條毛巾就醬走在走廊上

雖然他也被我嚇了一跳XD

但我說你也太free了吧~~~

SAM_0322.JPG  

 

我們女生的房間長這樣

自己好像都沒有睡過這種上下鋪的床了  所以睡上鋪也是我的新體驗

很乾淨很整潔  還有很舒服的陽光

重點是床也很舒服  睡的比在箱根還舒服 

 

SAM_0316.JPG

SAM_0318.JPG

 

每個晚上我們女生都在這個空間整理我們的血拼行頭

然後一起寫信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  然後看著手機上的影片  嘻哈聊天今日的行程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還要做一個很重要的事

就是.......

抬腳!!!

哈哈哈是的

第一天就開始抬腳  然後日本很乾燥還要敷臉

 

到了第二天我們女生就開始互相幫對方貼撒隆拍斯了

話說撒隆拍斯比休足時間好用啊 我覺得 隔天立馬就買入一盒回台灣

IMG_7531.PNG  

 

團長M居高臨下看到這個很有趣的畫面就把大家拍下來了

這個就是我們再藏前很豐富很有趣的Girls Night 回憶

 

 IMG_7570.JPG

 

房間還有個小小的洗手台跟廁所

裡面外面都可以使用

不過團長M不希望大家住在一起需要聞到彼此間的屎味 所以大便我們都會到外面去的廁所上醬

日本的廁所真的是超好的啊~

有加溫還有洗屁屁

九天的日子裡都有機器幫我洗菊花是讓我回台灣最懷念的一件事XD

 

SAM_0319.JPG    

SAM_0317.JPG   

 

然後隔天早上我們就會聚在這個大客廳分工合作的準備我們的早餐

因為我化妝比較麻煩醬

所以大部份主廚的都是團長M和同事G  我就是會負責洗碗醬

簡單的烤土司 夾起司煎蛋 就特別的美味

 

IMG_8766.JPG IMG_8767.JPG

 

明治牛奶是我的最愛

據同事V還說這個牛奶有個很屌的故事

就是有個部落客為了喝它 買了廉價航空機票就為了喝上它就回了XD

 

另外由於在日本好似沒吃太多的蔬菜

這裡的果菜汁也是方便排便的利器

不過我沒有拍照就是了

 

IMG_7532.JPG  

 

還有兩晚因為中午吃的不錯

所以晚上為了省些錢 煮了泡麵簡單的KO晚餐

我也是在這裡獻出了我的辛拉麵加起司吃法

起司中和了辛拉麵的辣味帶出濃郁香味還不賴呢!

 

SAM_1829.JPG

 

最後兩天發現賣當當麥克雞塊四塊才日幣100元

說什麼也要狂吃啊~

而且特別好吃不知是因為在日本的賣當當關係 還是因為它便宜?

 

SAM_1828.JPG   

 

 這裡的鍋碗瓢盆 柴米油鹽都是可以自己拿的

有些好似還有背包客留下來給大家繼續使用的杯碗

食物的部份只要寫上房號冰在冰箱大家也不會去亂用它

 

每個星期三晚上是Drink night

大家拿著名牌跟杯子 (還有酒喝呢!!)認識彼此

我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因為當我們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個活動已經接近尾聲

歪國人每個人臉都紅通通的  還有請我喝法國來的紅酒

 

IMG_7685.JPG IMG_7687.JPG  

 

 

就是這樣的感覺雖然大家沒有交談過太多  又彼此不認識

但是又很溫馨熱絡的感覺讓我很喜歡這裡  也期待下一次有機會的回住

 

SAM_0310.JPG  

 

K's 官網

http://kshouse.jp/tokyo-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