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出現啦~~
無名荒廢了很久,
因為我好懶哦
上個月 我今乎每天都八九點以後回家啊~~

懶到我跟大爺去華山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整個很想skip過

十月初的時候接到主管的要求
希望我能跟著工程師一起去客戶那支援
支援?!?!  我一個小小的助理是能幫什麼忙

主管說,只是做做PM的工作(pm=project mangement專案管理)
我一開始只是以為在公司打打報告追追進度而已
沒想到主管卻說no.....是要跟著工程師一起過去客戶那
XD  此話一說  隔天就過去了

好快啊~~
然後我還要一直跟主管重申,只是幫忙哦~~我不想以後身兼數職兼做PM去了

那到底要幹嘛呢?
老實說.............真的就是打打報告追追進度啊...

那又何必過去哩~~? 阿災~主管說的ㄇㄝ~可能醬比較有氣勢吧=.=

結果就開始了我每天朝九晚八十九~~的生活了@@

其實在客戶那,我還是要做著我每天助理的工作  只是到了快下班時間
要尋問大家的進度  結果有時工程師的進度不一定  就會影響到大家一起共進退的時間而已

有好有壞啦
壞的就是自己晚回家,然後在客戶那   公司的什麼都需要by mail或by phone....不知道自己下個月的電話費會不會粉恐怖~~(抖)
優點是什麼呢? 優點就是人家要找你 就沒辦法啦,比較可以安靜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還有呢~就是我要來寫遊記介紹啦~~

嗯~因為是照對方的公司
我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所謂保密協定或是機密不可公開
我是沒有經過詢問就照相的
所以如果有什麼不OK的地方,
還忘看過的大家提醒我
要整篇文拿掉都行哦~



話說大公司就是大公司啊  (我們也是大公司不是?!)
福利就是好,門面也氣派啦~
不過我們是走溫馨牌路線啦

客戶就叫合碩~是華碩將ODM和OEM分開後創立的
所以在這棟的旁邊  就是華碩啦
而因為合碩的英文念起來跟皮卡丘的音很像
我們都叫他皮卡丘啦



皮卡丘的大廳真的很漂亮啊~~
白色的大理石地面
白色 透明扶手的階梯

旁邊還有一個用電腦零件組起來的蒙娜麗莎微笑!!

每每經過他們家的大廳,我就在幻想說~哇如果這是我家那該有多好
(哦~太冷調了~我不喜翻~~(還嫌咧~打))



然後這個是他們家的中廳
可以連結後方的餐廳和旁邊的華碩
很美對不對

我覺得我好想在這個地方上班哦~
只差沒有插頭了
在來杯咖啡~



還有涼亭~



我們吃飯的路線之一~~
外加美女2枚~



餐廳的外觀
很有view,有時我們下午放風時
會在這邊看看風景
舒服自己的眼睛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其實皮卡丘的外觀及福利 (待會兒會介紹)
真的美賣啊
但其實辦公室裡面

(工廠內部的照片刪掉了哦,不適合放)

冏了點

聽說這裡本來是工廠
所以虛了些


看看辛苦工作的我們........



實際一樓的大廳鋪上木板
還有很香的木板香氣

其他樓層就...........

不過地板還蠻算乾淨的啦~我們有同事非常悠閒的....打赤腳@@



即時在外還是需要做我的工作
還有頓時突然出現一堆要出差的同仁@@ (照片已刪)


撇開很寬敞但不見天日的辦公室不說
皮卡邱還是不錯的公司啦

我們由其更愛他們的員工餐廳說
而且別說是員工了
連來者是客我的我們
也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哦~~糾感心ㄟ



你看你看
這就是他們的員工餐廳
我覺得好漂亮
都白色的
有沒有像到了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感覺?!?!





你看裡面很豐富吧~
有各國的料理
這都是廠商來招商的
還有便利商店呢~買東西有打折哦

然後還有喜憨兒的面包坊
關心員工又兼做公益呢!



在這裡的員工和我們訪客
都會有門禁卡
門禁卡除了通過各個門以外
在這裡的餐廳也可以使用哦~~
裡面有摳摳
直接往裡面扣就行了



加班的同仁就是按一下加班再刷卡
公司的人事部門就會依照你的下班時間看是不是要捕助你的餐費
這個方式真的好讚啊~~~

有這種東西,我們助理就跟本也不用看工程師的上下班時間啦~~~
超羨慕的!!!!



順帶一提他們的刷卡門也很科技哦!!




有時候為了方便,我們就直接選自助餐來吃了
而且過了用餐時間 自助餐也會打折
超便宜!!



這是我照某一天的菜色,有沒有很豐富!!!
我覺得我的肥肉都在這邊長的!!!(鳴~~~)




還有新鮮水果!!!!!!!!!!!!!!!!!

我都瘋了
每天都吃水果,我感覺我的皮膚都變的好好呢!!!(這在幻想什麼)



你看放飯的時候人就比較多哩

有時候晚上人比較少,我們就買旁邊的餐廳來吃
不吃自助餐



在這邊我幾乎都吃不一樣的菜色啊



看吧看吧~
肥不是沒有道理了= =

不過右下那個是不怎麼好喝就對了



然後還有我們每天早上和下午會來買的下午茶跟咖啡
他們的咖啡很好喝哦
有點濃帶點苦



這是某一天的我啊
話說又懶的話,大概化了第三天吧
從原本早上出門就化妝的話
漸漸的變在計程車化->在客戶辦公室化->到下午才化....到完全不化!!!

整個懶到了極點...........撐了一個星期就算了 = =
哈哈哈哈

看他們的伙食有多好
我長的多營養!!!


還有更貼心的設計



免治馬桶!!
我的第一次體驗就給了他們了啊

還有加溫,坐起來粉舒服~~
大完了在吃,吃完了在大嘛~~~


不過................
一個月的支援結束囉
我也終於可以回復到以前朝九晚六的生活

問我要不要在過去
嘿嘿
當然是不要啦
人家說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好嘛~~~

謝謝你們的招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