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愛享受Motel的我和嗯哈哈 我們是寧可住Motel也不愛住飯店的一族
中秋假期前夕兩人開著車    竟然無聊到去Motel開發新店  還跑回家把酒和小菜帶出來
本來想去南港新的探索的  可惜那天竟然客滿 (不烤肉跑來開什麼房間!!)

兩人醬繞啊繞的,嗯哈哈說他想尿尿  我們還迷路 終於選定這間貴霜霜的沐蘭會館

沐蘭是水舞饌系列的  話說這次住的費用是4K的房型,但是老實說我們也有住過不錯的在外縣市又便宜,就真的只是所謂地段和名聲造就它的貴

餅乾零食少了泡麵,但有音響




左邊是床客廳,唉~我的床不是獨立筒的真的遺憾,所以每次外宿都想把床帶回家



床面對的電視左邊是入口,右邊是廁所


廁所望出去,和廁所裡面

廁所裡面有個躺椅和造景,我光是在這就拍了好多張


流水造景還蠻屌的,怎麼不放在房間那塊

房間外的造景就沒流水了,但是窗戶整個很有設計感
廁所很中國風
躺椅面對的就是大浴缸,左邊是馬桶、右邊是淋浴
很貼心的旁邊還有玫瑰花瓣和薰衣草精油

既然是水舞系列,食物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賣點,不過因為房間沒泡面也就沒筷子,我們意思意思叫個雞翅就醬而已
因為住Motel食物好像不是我們所需要的


嗯哈哈很沒有責任的幫我拍了一張模糊照,從此就讓我有個以後買相機要叫他好好給我學的想法


隔天的早餐一樣可以選擇在房內或餐廳,我們沒啥好偷偷摸摸的,而且有些Motel經驗是在外面吃的選擇反而比較多,可惜不是自助早餐,但也有多樣選擇啦!


室內和室外的景致,用的還不錯,不過外面也沒人坐
這餐廳同樣也可以開放給純用餐的民眾過來
而你在房內若是點餐的話 也是由這做好然後送至房間的

我發現不管是我們的房間還是餐廳,都真的很愛用鳥籠來裝飾



這碗白粥有點稀,而且我也不是很能了解上面的菜搭上它的意義在哪,吃沒幾口說


餐點是真的好吃啦,由其那個水蒸蛋糕,有鹹也有甜,很特別咧,雖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我也還是拔了好幾口

(菜單上面就有囉)
而且如果說照某些Motel只有賣當勞和西式、中式的選擇來說,這個早餐算是好的啦




整體來說,雖然說食物很讚,但是那個價錢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貴,我寧可直接去吃餐廳
再加上些插曲,我們一進房的時候突然找不到MOD的搖控器,差點氣到退房,後來才知原來是VOD=.=而且全都在一個有線搖控器上 (雖然MOD和VOD的差別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一個有線搖控在床邊,離沙發有點距離就很不方便@@  必需一直跑到床邊搖控器來調整= =
光是打電話問搖控的事、還有皮酒叫冰塊的事、服務人員的電話語氣就顯不耐煩,那我覺得這個4k就花的很鳥來受罪
早上的早餐卷還跑到櫃檯去換有點不方便

只能說後來我們有寫信去建議,Motel也給我們下次會改進之類的話
不然就是我們對這次的期望太過高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
去試試   看看我們說的這些 他們有沒有改進哦~~~~

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 SWMALL【水舞事業機構】官方入口網
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MAP 》  02-850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