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89.JPG

 

這次外太空(喂)聚會來到這間Tartine Bakery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Tartine怎麼念XD

對它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馬卡龍

因為有一次同事收到一個大顆馬卡龍蛋糕 旁邊還有好多小馬卡龍好可愛

 

這次來吃我還特別問了同事 這裡有沒有輕食可以吃

因為我假日都只吃一餐KO

 

SAM_5686.JPG

 

發現他們店面並不大 是說客人也沒有太多

但最好訂個位比較安全

雖說店裡的木製家具看起來很舒服

不過高架椅坐起來挺不舒服的

不知該往後坐還是往前坐

 

SAM_5687.JPG    

 

看完菜單之後直接去櫃檯點餐

因為我們點的是兩個套餐  可以選擇四顆口味的馬卡龍跟四份甜點

馬卡龍排排站的感覺好讚啊~

 

SAM_5684.JPG

SAM_5685.JPG  

 

其實一開始我對他們的輕食不太相信

想說若是重在馬卡龍上面會不會很虛

結果我錯了

首先是燻鮭魚螺絲麵 印象中是奶油口味

雖然它的醬料不多 但是每個麵條都有裏到醬汁

而且它一。點。也。不。膩!

由由是當你將上面的檸檬撒上去之後吃起來超清爽的

這個女生一個人吃剛剛好  男生會太少  四個人分著吃我更吃不夠XDXD

到最後只差沒把碗整個拿起來舔了醬

 

旁邊的記得是蔬菜湯 裡面也有通心麵在裡面

不過比較清淡點不對我的味

 

SAM_5690.JPG  

 

還好我們還有另一個主食

就是雞肉捲

這個也不錯吃  吃了這個我開始有了飽意 

旁邊的濃湯我也愛

 

SAM_5692.JPG

 

雞肉很嫩

 

SAM_5691.JPG   

 

我們的飲料

 

SAM_5693.JPG  

 

甜點的部份我好喜歡這個無花果塔

由其是中間的奶油餡料  甜而不膩

加上有無花果清爽和餅皮的酥脆

立馬就把我的肚子給填滿了

 

旁邊的蛋糕只嘗了一小口就吃不下了XD

 

SAM_5694.JPG

 

草莓泡芙也宣告吃不下too~

但是和無花果派用的是同種的奶油 這個我有吃幾口

巧克力餅乾因為不愛巧克力就沒有吃

 

另外四顆馬卡龍大家對半切  可以嘗到兩種口味

不過我已經很不負責任的忘記當時的口味了XDXD

反正馬卡龍嘛~吃起來就是..u know ~XD

 

 

SAM_5695.JPG  

 

反到這次真的讓我驚豔跟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盤鮭魚螺旋義大利麵了

哦~現在想到也好想再吃一次~~~~

 

Tartine Bakery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02-2778-8831 

https://www.facebook.com/Tartine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