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已經是中秋節的事了...中秋節嘛當然要應景烤個肉一下
這事要拿出來說是因為我真的覺得 如果你不想大費周張收錢、買料、找地點 備車載東西的話
只要人去到那就可以了啦~~~有沒有很方便


雖然我有去過海邊烤肉  那真的也不錯 炊事帳、發電機  室外廁所  該有應有  不過那是因為我家人和朋友會去露營所以這些配備很齊全
你總不會為了一次的海邊烤肉去借 去買這些東西吧

那如果更懶的   真的  去這邊就對了
這裡其實不是我找的  而是王發發的馬大爺所找的
http://www.springfarm.com.tw/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網頁裡其實已經有很詳細的介紹囉~ 可以去逛逛

有多輕松?
看到我們都沒有大包小包的嗎?

雖然出發前遇到颱風快來,但是總覺得反正有遮蔽處,風大反而涼快,大家沒在怕的啦~

稍微迷了路一下,空氣非常的好!
有Tina咖啡在裡面,還可以帶寵物哦!


要進去園區需穿過這裡
入園就要收費了,龜山鄉民還半價哩

因為颱風要來了下點小雨,但不影響大家悠閒烤肉的興致!
還有很多區

而我們是在花園烤肉區烤


你看一來,東西都準備好了,還需要買嗎~~~
還有柚子應景哩!!
食物來啦!!! 鐵鍋裡是仙草、白色裝的是醬料,但其實肉都醃好ㄌ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啊~
鋁泊包的是青菜和金針菇




一桌就一組肉和青菜、肉都醃過了超入味~別以為少啊~~結果後來是大家吃不下用塞的啊~
肉打包!!青菜放棄!!

開始烤烤烤



肉太大塊了,還要切成兩片咧
然後那下面那個面包!!超好吃的啦~~~~~~是他們的手工全麥面包哦~由其烤過在塗上上面照片鹽罐那張附的奶油!!!好~~~吃!!!



看看那個雞腿~~~油滋滋的~~~要不是太燙了,不然拿起來直接啃超爽的



看我這次吃得多開心就知道我這次回去又要開始減了....

啤酒要另外付費啊~~醬是俗稱的背殺嗎~~=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的fu




這次出來剛好慶祝小花和Vivi的生日啊,只有這個蛋糕是我們自備的,附帶一提...紅葉的蛋糕那個奶油怎麼這麼好吃啦~~~是奶霜啊~入口即化的

壽星就是要...啊~~~~~


烤肉區旁邊就是射賤場~然後大家開始拿著噴水瓶當水槍噴來噴去的玩~~

結果我和馬大爺竟然在旁邊偷吃剩下的紅葉~哈哈哈
我一直狂吃那個奶油,他一直吃那個蛋糕,我們各司其職,噗~

正當大家要整理打包回家時......
突然同事啊了一聲~~
原來她被蜜蜂螫到了啦!!!
結果她一直尖叫..還哭,農場的人先叫她.....用自己的尿....u know....
然後在送她去附近的醫院打針


可是不知為什麼,整個變的很搞笑
因為  在當她痛的哇哇叫時,歐副一直在旁邊說."...啊要阿摩尼亞啊 "(做勢要脫褲子)
我們就在旁邊說"啊~不準!!你在幹嘛,給我收好!!"

然後因為那個女生又怕打針,但又很痛
結果她竟然在另一個同事身上留下了很好笑的淚痕~~(噗~~~)

怎麼很好笑~~~

農場的人真的服務很好咧~
也讓我們在餐廳休息,還附上花茶和蛋糕,讓我們等同事從醫院回來


最後服務上還送上蛋糕給她壓壓驚

感謝妳哦~彭朵拉,我們因為賺到一頓免費的下午茶,明年的中秋節還可以笑妳一次



最後附上大家的大合照  和 我和王發發的合照~


春天農場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