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跟嗯哈哈吵說要去外面走走
一日行也好
Papago和google先行將資料找好

想說先回家投個票先  結果後來發現竟然沒帶印章(等知道可以蓋手印時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苗栗-天空之城
 電話:037-951815、037-951816
 傳真:037-95178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
  ◎鳥VS.人餐廳:
    一~五  10:00~19:00
    六~日  09:00~19:00
  ◎天堂古堡餐:
    一~日  10:00~19:00

話說這趟行程是兩種心情
嗯哈哈一看古狗map一驚說,原來離台中這麼近....
我說:耶~這個地方好熟悉,原來是Never Stop我們有在這比...

而且我原以為投票日、好天氣大家會往外跑耶~
結果大概大家都待在原縣市吧,公路上不塞耶~來回我們都只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而已~
還是因為有導航的關係? 超順的耶!

 

沿路的指示招牌搞的都好像來到了歐洲古堡一樣


路口就有個小碉堡,結果...晚上我們回程經過...驚...原來它是警衛室~~酷!

 

大老遠就看到古堡

其實天空古堡目前就只有兩棟建築
兩棟都是餐廳,聽說以後還有民宿   很多地方都還在規畫中
對我來說有點像是薰衣草森林的另外一種風格加上理像大地的感覺
只是位於很多髮夾彎的斜坡
一百元的門票可以抵餐點

另外一提,來這邊,真的不要穿高跟鞋啊~
我們停車的時候看到前面一個女生穿著高跟鞋靴
我們以為停車場的斜坡就是那個斜度了說.....結果.....還有更斜的啊 ...
God bless her........





首先到達的是鳥人餐廳
價位屬中低 所以不能刷卡
偏日式的建築 
天空小鋪也在這












風景真的很好說~





走到古堡,開始狂拍照



真的要念一下嗯哈哈,不知是年老還是跟我有仇,拍我都給我糊掉=.=凸



然後背影不糊是怎樣.....雖然我說他取景的角度不錯(他屁股翹了起來)



  他說如果這種沒有人站在那邊就好了........=.=


古堡外牆爬ㄌ很多樹藤





好多好多人在這邊拍照啊~~~
然後每人人手一台類單啊、DLSR啊....看了我好想買哦~~~~



沒關係,我的小DC也是可以拍出淺景深的效果!!!






古堡分三層樓,還有個DIY手工藝在這,聽說還有提供拍婚紗的新人一間化妝室
用餐也在這

不過有些用餐的區城還有人跑來跑去的照相  有點混亂說
戶外用餐區到了晚上一片暗摸摸,太少燈光說,不過抬頭也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古堡的鐘塔



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