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在叫
我要吃窯烤比薩  我要吃窯烤比薩  我要吃窯烤比薩
已經叫了很9了
就是想要那種薄脆餅皮的fu
找了哇哩咧、Alley's Cat這都是價位高點的餐廳  以後有機會有預算在去吧

這個星期六嗯哈哈終於受不了帶我去嘗鮮"你就是忘不了窯烤比薩就對了"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這間 富品  店面並不大,價位也不高



菜單就是這些而已哦





店裡真的不大 收銀台、料理檯對面就是座位
但有窯啊~~~看到不知就是異常興奮

蔬菜花園比薩,黑橄欖的味道比較重些


蒜味香腸,這個好吃!有蒜味但不至於過重而蓋過

墨西哥辣雞,有了墨西哥辣椒就會有辣味但很香,不過我覺得這個番茄要加多一點才夠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餅皮如果邊緣在烤的脆點會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我在那等的關係,要快點"出貨"
不然下次可以特別跟老闆說一聲
老闆也說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
三個以上就可以外送...=.=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味道其實普普,但是我推蒜味香腸這款,其他沒吃過
但是餅皮很q 到是  半夜時我們把剩下的二塊吃掉都覺得很好吃
有過到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