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6.JPG

 

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的

因為...........

我又忘了拍店門口啦~~~~

 

想想我要紀念一下今天的日子

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對面是曾經寫過到現在還沒忘記它的鬆餅的Akuma Caca cafe

而旁邊  是那間有很多部落客拍穿搭取景很有名的Jushouse

Jushouse的家具風格我也很喜歡說

只是礙於自己沒有房子所以看了也沒用  (也不知道價位是多少了)

重點是我喜歡這間的家具風格之外  他們店裡還有一隻邊境牧羊叫Cody

然後再我看到吉賽兒的這隻影片之後我就又更融化了  仔細聽還可以聽到它吼了一聲XD

 

然後一看到Jushouse我就不管在外面抽煙的阿公 直接往裡面衝了

一進去說我想跟Cody玩還嚇了大家一跳XD

老闆還說"Cody見客了~"XD

 

只可惜Cody一心只想跟在主人旁邊完全無視於我 (邊境是第一名聰明的狗狗真不虧啊)

害我只好那麼尷尬的站在那心想到底要不要離開醬

主人也丟了飛盤給我讓我丟給它

沒想到它刁了又拿去給主人 (真的是太聰明了啊~~)

所以我就離開了~T.T

 

然後就照原訂的計畫進來這間Whino Bar and Kitch吃飯

 IMG_7017.JPG

IMG_7022.JPG

IMG_7018.JPG

 

進來就先看到這種具有美式又有點Loft風格的裝潢

說真的我每次都記不得它的名字叫啥  因為有點長XD

本來想來吃這裡的燉飯的

但是下午茶時間沒有過  只好都點些小午茶的食物來吃

燉飯沒吃到真的好可惜啊~~連Cody都不理我T.T

 

IMG_7023.JPG

 

右邊牆上就是今天提供的主廚介紹晚餐

燉飯就寫在上頭

 

這裡也有提供酒可以喝

大白天的我在拿鐵跟酒中間猶豫

結果酒鬼還是選擇酒了

不過我後來有點後悔....

IMG_7019.JPG

 

IMG_7016.JPG

 

下午茶時間來的人好似不多

大部份空位都好似在等著已訂位的客人入座

IMG_7032.JPG

IMG_7033.JPG

IMG_7035.JPG

 

阿公點的紅酒還不錯喝

結果我都在喝他的酒

  IMG_7025.JPG 

 

Mojito的部份我覺得薄荷葉加太多了

反而蓋過酒的味道

而且有葉也有冰 我很難吸的到酒說

因為太涼所以這杯就整個放棄  很想叫杯熱拿鐵來喝

 

Mojito真的是可以看的出調酒功力的酒XD

據說想要看每間Bar的酒好不好喝,調的如何

試試Mojito就對了

 

  IMG_7029.JPG

 

阿公跟我都喜歡這道生蠔烘蛋

蛋烤的澎澎的  很有鬆軟感

然後裡面就有放2~3顆將近手掌一半大的生蠔

不過吃到後來我是有點怕怕的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哦~

 

IMG_7030.JPG   

 

阿公點的是小漢堡

好吃哦!!

那個皮烤的酥酥的  就算單吃也很香

IMG_7036.JPG

 

裡面的牛肉很厚實 

結果我一直在吃阿公的酒阿公的漢堡是怎樣

雖然小小的三個漢堡  但是一個人吃也很足夠哦

 

IMG_7037.JPG

 

我點的四種起司三明治

三明治好似有炸過所以吃起來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建議這道真的就是一個人一塊剛剛好  嘗嘗那味道  讓起司在你嘴裡的濃郁就好

我一個人吃真的最後吃的好怕XD

塞了四塊 (還能塞四塊?!?!)

就只好打包回家慢慢塞了~

 

IMG_7039.JPG

 

 

結果因為太早吃飯而且又吃的不多

兩個人半夜竟然想吃士林炒羊肉

就趕最後末班捷運殺到士林XD

只能說喝酒的動力真高 是金頂電池來著

 

話說最近阿公吃宵夜的次數很多被我狂念醬XD

 

IMG_7042.JPG

 

還好我們是趕剛開店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大家都在巴望著老闆娘做事前準備工作醬

還看著她炒羊肉

 

  IMG_7043.JPG

 

從小吃到大的炒羊肉

已經是由第二代的女兒掌廚了

在記憶中好像以前的炒羊肉味道比較重些

但是自製的沙茶還是配飯很另人銷魂啊

 

但是只開半夜太犯規了 (斜眼瞪阿公)

IMG_7045.JPG

IMG_7046.JPG

 

離開的時候人已經排成這樣了

生意還是這麼的好!

IMG_7047.JPG IMG_7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