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7.JPG

 

拉麵Day的日子持續進行

只是最近進行的有點緩慢 (如同我的部落格一樣)

從日本回來的後的拉麵Day就是選擇太龍軒

因為在台灣吃的很多了  所以在日本並沒有狂吃拉麵的症頭發生

反而是回來台灣反而想吃拉麵很酷就是了

 

既使緩慢進行 湯湯水水的fu還是進期冬天最愛

 

IMG_7799.JPG

 

吃了很多次就知道拉麵的其實一點也不辣

所以就不在點基本款的豚骨拉麵

太龍軒已經只有在SOGO這間

湯頭和麵不賴 但叉燒就有點弱掉了

 

另一間就是在微風的長崎強棒麵

如果拉麵肉吃太多的時候可以換一下口味來吃一下都是蔬菜熬煮而成的拉麵

但是你要問我味道如何  說實在我已經忘了它的存在XD

IMG_7464.JPG

 

然後莫名的現在正在進行的是霜淇淋Day

不知為何最近霜淇淋特別發燒醬

連松青也來參一腳

不過現在霜淇淋 Day只差了小七的北海道就可以傳說達成了

其實說近也挺近的就在雙連站那邊而已  但是也還沒有機會走到哪兒哩@@

吃了這些霜淇淋

我的最愛排名還是義美第一  因為它帶點像是義大利冰淇淋般的水水霜霜感

然後就是松青>全家  也許中間還有個小七還沒排進來    最後最後排很遠的才是那個賣噹噹了

IMG_7458.JPG

 

姐姐自製的麵包沒有參香料

烤一烤就很好吃

芝麻的好香~

我最愛的還是下面的那個奶酥

連奶酥餡也是姐姐自製的  而且好多哦~要爆漿了XD

PS裡面加的是蔓越莓不是葡萄哩

IMG_7383.JPG IMG_7385.JPG

 

然後最近也很愛吃綠豆薏仁加牛奶醬

一碗很扎實我還可以再買一瓶牛奶一直加一直加吃不完了~

但是又很想再來一碗醬

現在又想了吃了啦~~~

IMG_7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