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些等好9好9的東西.....
............
............
.............
............
真的等好久............好久



首先是KAZANA的牛津靴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17165
這個是我眼睛沒注意看啦

上面的確有寫說版型比較小,所以要照原尺寸在大一號,所以我本來當10月中拿到的東西,加上換貨又缺貨,等到11月初才拿到,但是他們的客服真的服務好,主動跟我聯絡,當我打電話去時,他們也趕快跟我約時間換貨,這個有讚


剛拿到的時候好高興,趕快穿起來
嘿嘿好9好9沒有穿過這麼帥氣的斜子了....有點不這麼習慣說
而且....

它跟不高咧~雖然說醬走起來比較舒服,可是我是那種矮肥的人,總是要用高跟斜來拉長比例,不知道我這樣到底好不好看呢......



第二難等的是這個

為之瘋狂的艾鳳4啊  我真的是因為它的Lomo軟體照相功能愛上它
因為之後我會買類單的話 有了它就不用屈就EP1了
其實我9/17的那次預購它就已經在我眼前晃過了啊~
只是那時自己的信用卡不能辦分期,刷不下手啊~
用公司企業戶就不用預繳了...
但是....
我10月申辦的,11初才拿到,而且聽說現在還是全台缺貨啊~
不過我還是也捨不得自己原來的手機啊(雖然它常當機...)
附件
and ...拿到它做同步比ipod還麻煩時害我嘆了好幾聲氣....很複雜= =

新的手機套可以用了




第三難等的是這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nana.taipei
嬌蕉包 (圖摘自官網)
有沒有很誇張~~~比艾鳳還難等耶!!!!!

這個自從我在全民最大黨看到裡面模仿貴婦百貨公司的那三位,從剛開始拿著字紙板畫的柏金包,再進化成這個時,還有在電視上陳漢典拿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要它啦~~不覺得很白爛很kuso嗎?
而且要等呢!!要預購啊我八月的下標是下十月下旬拿到,結果後來因為把手重製的關係,給我延到11月初...我顟時也覺得我真有耐性,為了這個可以一等再等....只為了要拿到它....

而我到現在還是還在等..............

等................
等...........................
拿到了一定要來個開包文啊....(外加稍徵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