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是用艾鳳拍的
全部都Lomo風格囉
相機購入期間.....

今年生日因為快過年了,就不請假 上班了
因為是平日 夜晚也留給阿娜達
想說同事怎麼沒上來慶祝
害我ㄍㄧㄥ了好久XD
到了下午,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過來給我驚喜~~
嚇屬我了~



還去買了我喜歡的black as chocolate
而且是我沒吃過的香蕉口味~好好吃啊~~



同事給我照的



還有特別錄了影片 好促咪

晚餐時間
本來想吃老四川 可是訂不到位
無老聽說可以現場等 加上老大沒那麼晚下班
我就七八點過來



這間的介紹其實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可以找到囉
我其實不挑食的
所以食物都是很好吃滴



裝潢很特別





而且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
因為等我們吃完要出來時 外面不知為何這麼晚人反而更多@@






這就是傳說中
湯 用這樣的方式裝~
四瓶剛好我們吃飽就倒完了~



yaya 鍋底來了
我選的是北海道冰淇淋豆腐鍋跟麻辣
所以會附上一人一顆的冰淇淋豆腐



我想他應該不是真的冰淇淋啦
只是因為它很軟~~很軟~~
所以就很像冰淇淋

而且連老大都說不錯吃呢



這個人蔘茶老大愛  我不愛





這個其實就跟蒙古的香料麻辣鍋是一樣的
只是味道沒有這麼重鹹
所以湯都可以直接喝

所以叫養生鍋ㄇㄟ
但是如果重味道的話
我們一致覺得 桃園那間天香回味(而且吃到飽哦)
比較好吃些

害我更想去吃老四川和天香回味了~~



看這一大盤的牛肉
害我吃的好爽
我們 兩個還差點吃不完,
我只好先解決牛肉 最後豬肉帶走



漸漸的我牛肉都不愛沾醬
這種就是要搭著火鍋湯頭的味才好吃



最後一點點被打包的豬肉
老油條好吃
跟百菇~



最後還會上個養樂多冰砂給你解解膩
因為店裡有點不涼
這個我們續了兩次~



最後這鍋還可以給你打包帶著
另外還附上兩種湯的湯底(就是沒有加料的)
給你帶回家
整個超賺到的

兩個人吃有一千六吧
但光帶走的湯 可以讓我們過年不用煩惱吃什麼 就可以吃個四次~
我都吃的快膩ㄌXD

無老養生鍋

無老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建國南路與復興南路中間)
※中山高速公路可由圓山交流道,接建國高架道路至忠孝東路出口下,
於迴轉道迴轉,遇市民大道右轉第一個迴轉道迴轉即可抵達。

電話:(02)2731-7927,(02)2731-792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祝我生日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