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之後對自己不知怎麼極度不滿
大概是那兩個痘痘加粉刺傷口一直好不起來
覺得自己肌膚彈性恢復的很差

就來做個雷射順便去斑

斑點和膚色不勻我一直很注意
其實我是白底皮膚 這一直是我很驕傲的地方




先來張素顏的未打雷射照
圈起來的地方是我很注意的地方
這次長的痘痘 都快跟另一邊痘疤的黑色素沉澱對稱了
整個讓我很生氣~

以前只要塗面素力達姆就能ko,這次變的很頑強!



這次選擇發發也去的星采來做體驗
體驗價3千多,原價說是六八千
我想我來過一次下次就會去別間了



要上麻藥前
你看我的黑眼圈其實也很明顯
睡不飽的話更甚
不過我是因為鼻子過敏  所以有點放棄了



上了麻藥在等時間



發發的皮膚幼嫩又嫩真的很羨慕吶~



這張是非常嚇人的~
這是打完之後

皮膚比較薄靠近骨頭的人中和額頭都紅了
這邊也比較痛

就像拿著細小的針一直戳你的感覺,或是拿著冰塊那種刺痛感 在你整個臉上
然後斑點也整個反黑了



趕快來敷臉

這個面膜星采給的有點小氣
我買一盒三片,還抽走一片,因為我在術後已經敷了一片
要推銷也不是這麼推
只能說他們家東西好像感覺還不錯用  所以賣的有點囂張



就是這個啦~好不好用看我下次會不會回購吧
有點小貴,一盒就要六七百 而且才三片= =



回到家先來照一張
原本的那些斑變的更黑了
害我嚇的要死 很怕就變這樣了

而且護士小姐還說這是因為黑色素由深層 上到一層到中層  還說就會一直這樣子了@@(那我打有什麼用?!?!)
還說再打的話才會到表皮然後結痂 才會掉
很擔心咧~



這是第二天醒來拍的
我的額頭和人中還是紅紅的
後來發現來那深深的地方開始結痂~有點放心...不過有小扣一下....(因為不知道那是痂嘛~)



整體目前是這樣
臉整體是有白了些

但這些很care的斑會不會再淡下去還要在繼續注意
由其是左下眼的那個斑結痂的情形很不明
小斑也是在結痂中  就看一個星期的感覺之後
下黑眼圈有變淡了我覺得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睡的很飽的關係
鼻頭粉次從沒這麼乾淨過~我都不知道該擠什麼= =

如果需要再打,則三個星期後再選擇去其他的診所嘗試看看
因為我覺得我的斑除了這幾個比較嚴重  再打一定也是愈來愈淺啦~所以便宜的就ok了

持續追蹤囉~

2000215 update
昨天拍的照片



圈起來的部份是結痂的地方 (確定是結痂啦~)
討厭那個嚇人的護士

今天那兩個都掉了,稍微有點紅紅的



這邊也是結痂~
有比較亮白,只是我的黑眼圈就是很明顯~
沒差~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