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想到會寫成這篇
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很落後的國家~
連我去帛琉的時候都有賣@@

在國外,棉條跟衛生棉一樣各種選擇都有
指入式、導管式、紙管式~有香、無香~~
可是台灣只有一間OB  還是指入式
對於許多第一次嘗式的女生多少都會害怕  而沒人使用
而且又礙於一堆條文進口不易

我也忘了自己當初怎麼開始用棉條了
只知道多虧了一個網站 一個女生凡妮莎
小棉條兒布落格
小棉條兒俱樂部FB 粉絲團

經歷的長期的抗戰
我們台灣才終於有了另一個選擇  還是好用的導管式
奇怪的是~沒想到日本的嬌聯也引進了棉條 
(那當初怎不引呢? 看到別人的商機才來搶大餅?)

棉條的使用和有的沒的問題大家可以上那個布落格去看看
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都有
我就不回答了

我可以回答棉條其實當流鼻血時塞住也很有用哦~
真的國外醫生如果在遇到突發情況時也是隨手拿棉條最方便了~


我這次特別又把全部的台灣產品買齊,介紹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但是純個人的主觀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給大家參考看看



台灣目前有的就是凡妮莎自創的凱娜
還有後來也來搶食這塊大餅的嬌聯(蘇菲)
上面那個是在美國買的Playtex
是我一開始使用也最愛的一個牌子

國外的品牌跟種類太多我就不加以介紹囉,請去布落格看

凡妮莎給我的感覺就是即使她有自家的品牌
但也不吝於介紹或更新 國外的棉條知識



嬌聯很有心機的這次購買還有附上一個隨身袋



可以塞到五六隻~夠一天使用




左邊兩隻就是嬌聯的 量多及量少型

中間兩隻就是凱娜的量多及量少型

右邊桃紅色的是Playtex的量多型



包裝的話嬌聯的很好開~一拉就開了
凱娜其實那虛線沒啥用  上面拉下來就是了
playtex就難開了點....我只好從包裝銜接的地方扒開



Playtex還是目前我用的最習慣的產品 可惜要從國外買
凱娜有人說管太軟放的時候沒有支撐 不過我覺得目前新的有改良不少
嬌聯的導管比較硬些

但可以看到凱娜的長度比較長



這是嬌聯的因為做的比較硬  我覺得花苞開口也比較密
邊緣也做的不錯~
可是我朋友是說硬放進去不舒服  會嗎?



凱娜的有五個花瓣,而且又因為之前導管比較軟 
分的比較開的情形比較明顯
他的邊緣也比較尖些
但對我來說都還是放的進去



Playtex的也是
但他的花辦少些

不過我也曾遇過因為某個產品包裝黏到整個花瓣打開~根本就放不進



這是量少型的凱娜和下面的嬌聯
Playtex的這次沒買~我想說量少型的用量普普,在台灣買就行了

我覺得嬌聯的比較小些





其實三種我都會用啦
但是對我來說Playtex的是最好用
在來是嬌聯  再來是凱娜

凱娜對我來說棉條有點太長 會不舒服
不過在嬌聯還進來的時候~凱娜還是我的好朋友啊~~~

耶~好像還有OB咧~=.=那個指入式我已經完全不想用了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凱娜也是很值得"尊敬"的
如果沒有先鋒使者~我們怎麼現在有這麼多的選擇~~~
我還能寫這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