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多愛了吧~
現在還在念念不忘想再吃它

而且又離家近




有沒有看它的招排很有意思,
是壽司和生魚片
這兩種怎麼會搭在一塊咧~

原來這間店是兩個兄弟開的
弟弟是賣比薩
哥哥是賣日本料理

兩位都曾在三井做過
後來弟弟還轉往小西華待過學義大利料理
所以才開了這兩種不同風格的餐廳
不只餐廳風格不同,也表現了兩兄弟不同的性格

比薩是活潑的弟弟彥里



日本料理是沉穩哥哥威里

兩個兄弟因為都在高級餐廳做過
所以用料和服務都不馬虎
也很扎實



目前比薩的種類不多,目前都在二百元


我們點的海鮮比薩和阿爾巴比薩



提外話弟弟蠻Cute的
而店裡小歸小還是有窯哦~
這是柴和瓦斯共用~所以火侯可以控制的很好,又可以有柴香





海鮮比薩 有鮮蝦、烏賊、章魚 等等~沒看過海鮮裡加章魚耶~金高鋼


我的阿爾巴比薩也不手軟
中間加個太陽蛋,再淋上黑松露油 ~酷~






真的好好吃~~而且餅皮脆啊~~跟其他那些窯烤烤出來還是軟軟的就不一樣耶~
烤的剛剛好~
我好喜歡這種比薩啊~~~~~~~~~~~`(轉圈)
原來好吃的東西就在自家旁邊~~~~~~

弟弟還很貼心的問我們冷掉了要不要再放回窯裡烤一下~
很貼心咧~



另一邊是哥哥在做生魚片



你看用料也是很實在耶~
還有牧丹蝦~蔥花鮪魚~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我很好奇的問說怎麼會開在這樣安靜不熱鬧的巷子
原來兩兄弟的媽媽在旁邊看珠寶店啦~
呵~
他們也是希望注重在用料上,然後可以藉由大家口耳相傳來達到宣傳的效果
事實上生意也好像不錯咧~看他們好像手都沒有什麼停下來說~
我也好想帶我的朋友來吃吃看~



點了個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來吃吃~~
入口即化啊~~~~~

而且啊~~



他們的哇沙米是那山葵磨的耶~~(驚)
吃的到顆粒,而且還不嗆~~

哇~好大手筆哦~~


我們還叫了一個鮪魚 還叫他們上面稍微烤過~
不過忘了拍了~噗


害我寫一寫也好想再吃~~~~~~~~~~~~~
明天來去買好了~

回購率100%

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