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款我想買很久了
網路上的有很多試戴文
= =老娘我拼了,我花錢!!!

是!!我花錢~四組通通買起來給我戴!!

耶~氣質氣質~
美美我走氣質路線,只要聽到孫芸芸就會鬼迷心竅

奢華寶貝有出四款
四款都有附上孫芸芸戴上的照片~很燒~~~~

奇摩購物中心一組195~


首先是奢華寶貝-東京娃娃#1


這組梗好軟哦~說~戴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先戴一邊的感覺是這樣
以為是很自然的~~結果像放射狀哩



真的好像洋娃娃



奢華寶貝-邁阿密寶貝#2





孫芸芸的Look





這款有點像交叉系列,眼尾有加長有看出來嗎??


奢華寶貝-巴黎公主#3




這晚剛好要去夜店玩就戴這副,所以下眼線有化一下
不過因為要像照片那樣大紅唇~所以也不著重在眼妝


還是朦朧美好~
出門時還像孫芸芸照片那樣,加上大紅色的唇膏~很美~~

奢華寶貝-好萊塢巨星#4




一邊look


可是不知為何我覺得兩邊的睫毛分佈的不太一樣說~所以戴起來右眼比較好看也比較濃


喜好順序應該是3 -> 4 -> 2 ->1
1號雖然感覺孫芸芸戴起來應該是淡妝感自然,但不知為何洋娃娃的星芒
戴在我就感覺有點假掰

反而是2號的感覺比較自然些 (不過眼尾加長在我身上沒啥效果)

4號的濃密感我比較愛~但他左眼不知為何比較一隻一隻的
所以3號若是化濃化淡就也都ok

這篇等很久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拿到就一一試戴的那種~我很懶
有出門有化妝才會戴它

所以等很9才把照片收集完畢

看完覺得很辛苦請給我個鼓厲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